昨天還特地發了一篇"聲明稿"說我今天會發文,沒想到差點就要開天窗了 XD 沒辦法,因為我這幾天為了這個專題不斷的坐各式各樣的巴士在倫敦跑來跑去 (誰說我是很老實的部落客啊 吐舌頭),當我回到家的時候都已經暗颼颼了,所以就容易異常的"體貼自己的軟弱"把寫文這件事晾一邊 (懺悔中,阿門…)。

會想寫這個系列呢是因為上次閒逛背包客棧的時候,發現了一篇教大家坐交通巴士遊巴黎的文章  (by One Day in Paris 原文),介紹好多路線,以觀光巴士1/4的錢不到就可以逛遍巴黎各大景點,現省至少15歐。當我將他like到我的fb上的時候,馬上收到網友要求要我也寫一篇倫敦版 (<-- 還網友哩,自以為很多人在follow,明明就只有大眼妹翠斯特和前房客Sandra而已 XD)。接下這份任務之後,我一廂情願的認為這工作一定很簡單,畢竟(嘿嘿不是我自己在老王賣瓜),從我家前門出發的453號巴士根本就已經囊括所有倫敦最重量級的景點,什麼倫敦眼啊、國會、西敏寺、皇家騎兵廣場、特拉法加廣場、國家藝廊、攝政街、牛津街、貝克街 (對,就是福爾摩斯的那條街)、攝政公園…你要什麼就有什麼,根本連車都不用下,更不用說下車之後還可以超順道的去白金漢宮、聖詹姆士公園、邱吉爾戰爭博物館、中國城、Leicester Square (M&M店、西區音樂劇區)、柯芬園、蘇活區、杜麗莎夫人蠟像館等等。哈哈哈,這麼方便的巴士路線不是只要一po我的工作就結束了嗎?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明天會發文,是超實用的資訊,請期待! <-- 我只是要說這些就發了一篇文會不會太混 XD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實在是看不太懂奧運的閉幕式在幹什麼,所以決定開始寫網誌。又是一篇閃亮亮的下午茶文 (餐具閃、鈔票也閃),今天要寫的就是大名鼎鼎的Ritz。

London RitzDSC_0648-20120810-123924

文章標籤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奧運結束了…為期2個裡拜的瘋狂結束了。在這兩個禮拜中彷彿也像是個英國人般,為英國隊歡呼,但是當看到滿天的米字旗時卻真的會戳到那一塊身為台灣人的落寞…我們不能名正言順的為自己的國家歡呼,因為我們在這世上大部分國家的眼中不是個國家,我們只是Chinese Taipei,對大部分不明就裡的人而言我們的地為就跟香港 China Hong Kong是一樣的。

台灣人的心裡破了一個洞,無法在世界上名正言順的乘載對國家的驕傲。就算我們真的幸運的在奧運會場聽到國旗歌、看到中華台北的會旗升起,對我們而言到底是驕傲多還是羞辱多?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奧運! 奧運! 奧運! 這一個多禮拜以來倫敦簡直是著了奧運的魔道,每處、每天、每個地方談論的話題都是奧運,還有英國又贏了幾面金牌!

London Olympic BastketballDSC_0218-20120804-210322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去年的今天,我展開了365天英國圓夢計劃,一剛開始的雄心壯志(一天一篇部落格)雖然沒有達成,但是有許多的夢想卻依舊在這一年達成了。

DSC_0554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Olympic CyclingDSC_8723-20120728-154429

有在follow我facebook的人就知道,最近的我實在太沉迷奧運了,每天都蹲在電視機前面好幾個小時,完全荒廢了正事   (Skrik2<--米愛拉內新的呼喊),但是又因為奧運太好看而沉陷 Sponge bob4的中毒狀態。總之就是在這兩種極端的情緒中,米愛拉的一天又過了一天,以至於這篇原本上個禮拜六就要生出的文章,一直硬被拖到今天才甘願乖乖坐到書桌前寫文。(題外話,我終於有個書桌了,不用再用餐桌或是坐在沙發上打字了!!!!! (<-- 兩年來米愛拉的生活就是這般的克難,泣),第一次知道原來坐在自己的書桌前打字原來是一種如此美妙的事~轉圈~)。

文章標籤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吧,該來的躲不掉,我實在太深知拖太久增加的之會是我臉上的壓力痘的道理,再加上有小蛋適時的催逼愛的鼓勵,米愛拉終於要打起精神把8月的活動來個快刀斬亂麻! 赫!! 況且8月有個非常重要的日子,你們猜猜看是什麼? 奧運? 錯! 殘障奧運? 錯! 諾丁丘嘉年華? 錯!!! 到底是什麼呢?

DSC_2715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家有發現再兩天就是奧運了嗎? 倫敦整個進入了緊鑼密鼓的狀態,奇奇怪怪的事也越來越多,像是在有些地鐵站可以看到"服務人員比乘客多"的怪異景像、英國移民署(Home Office)也不顧國家利益繼續落狠話要來個奧運罷工( <—難到是要旅客原機前返嗎?前陣子醫生也在鬧罷工,這些人真是有沒有良心…) 、不爽奧運專用到即將啟用的計程車司機也揚言要霸占道路讓所有人動彈不得…果然一場奧運下來全國搞得是沸沸揚揚,好不熱鬧 (<-- ㄟ,是這樣用嗎?怎麼感覺我像是在看熱鬧 XD)

DSC_7715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繼前幾天po了Anthenaeum下午茶之後,今天繼續來po吃的! 今天想要介紹的是一家在倫敦台灣人界很有名的台菜餐廳 - 梁山好漢 (Leung’s Legend)。不過這邊所謂的台菜跟在台灣的台菜不太一樣,這邊所謂的台菜指得多是台灣的小吃,這在中國城一片港式飲茶和脆皮烤鴨中顯得鶴立雞群。

Leung's legend梁山好漢棺材板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Hello 寶貝們,不好意思一個禮拜沒有更新部落格,趕快來補一篇閃亮的英式下午茶系列,也是目前米愛拉喝到最愛的下午茶店 – Athenaeum Hotel。

DSC_7615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DSC_2218

最近想開始一個新系列,叫做5鎊以下的饗宴,想要介紹大家在倫敦的什麼地方可以花少少的錢,就吃到幸福的滿足!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餐廳是"米矮拉"的口袋參廳,就是那種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帶朋友去的那種。這間餐廳專門賣的是墨西哥捲餅,無論是硬皮的軟皮的它都有,我最愛的就是她軟皮的雞肉捲餅!

文章標籤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6458

Hello寶貝們,這星期二我看了場音樂劇Wicked (壞女巫),只能說他的音樂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女主角們的高音彷彿能穿透我的皮膚,把我的小雞皮們一個一個叫醒! 雖然說我在倫敦住了也將近2年了,這次卻是第二次看音樂劇 (就知道米愛拉多麼沒有藝文戲胞),第一次看得時候只是個不斷叫嚷著「好想在倫敦談戀愛喔」的觀光客,壓根沒想到自己有天真的會被困在這裡 (<-- 這就教導我們話不能亂說)。至於為什麼會選Wicked,那真的就是因為上次在Westend Live的活動上深深的被它的音樂給震撼了! 其實我常常在地鐵上看到Wicked這齣戲的海報,但是一直都不感興趣。

文章標籤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7017021

2012年7月4號,倫敦,天氣以倫敦來講是不錯的狀態

文章標籤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年6月28號,倫敦,熱得半死,久違高雄妹應該要很熟悉但卻被我漸漸遺忘的熱到要脫妝的感覺~

幫民投稿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6266610

我的溫布敦勳章!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DSC_6140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年6月19日,倫敦,天氣爆好但卻有種後母面深藏不漏的感覺。

LM6DSC_5772-20120612-170100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年6月11日,倫敦,天氣又開始下起雨來了…怎麼辦,我好像已經開始習慣這種陰晴不定的倫敦天氣了…

哼哼 (清喉嚨),大家有發現6月已經過完三分之一了我才發6月活動的資訊嗎? 原本我是想說6月初就是女王登基慶祝的活動,反正已經發過了,所以晚一點寫也無所謂…沒想到,女王的慶祝都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6月其他的活動資訊居然也還沒補上@@…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2年6月14號,倫敦,天氣不差

DSC_6038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