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真的很難寫。花了好長的時間,草稿改了又改,卻仍寫不出這段尼泊爾行帶給我的回憶。回想起來,在尼泊爾的時光就像是粉紅色的泡泡般,美好的事情都融在一起,不知道該從何開始敘述才好。記得走在加德滿都(Kathmandu)煙囂塵上的街,而伴隨著此起彼落震耳欲聾的喇叭聲的是尼泊爾人一張張友善的笑臉,還有在布卡拉(Pokhara)看到喜馬拉雅山一角的壯麗,以及騎摩托車「落殘」的經驗(沒錯,本人就是在台灣沒騎過摩托車,第一次上路就是挑戰尼泊爾泥巴路的傻妞(更傻的是,泥巴路沒摔,反倒在柏油路上摔了,嚇傻一票尼泊爾 人 拍謝 ))、還有在奇特旺(Chitwan)第一次騎大象、第一次泛舟就救了一票落船的中國遊客、以及尼泊爾司機說天氣太熱就載我們到山間的瀑布去游泳的隨興。

DSC_0213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封面

如同在上一篇文章中說的,我的書終於出版了!沒經歷過寫書的人不會知道出一本書是一場多麼陣痛的過程。什麼「倫敦自助超簡單」,根本就要改成「倫敦寫書不簡單才對」......

文章標籤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沒想到在不注意間又到了9月,2016年也即將進入最後一季,天啊~時間怎麼可以過這麼快!!這樣說的話,我搬到阿布達比也快要3年的時間了吧,心情上有點癢,好像又想要換個地方住的感覺了(笑)話說今年英國奧運怎麼表現的這麼好,有點驚嚇到我了。是吧,是吧!這讓我想到4年前我還接待了台灣的射擊國手和教練呢,沒想到一下又4年了。

_90387002_ennishill

每年9月最大的活動就是泰晤士節和Open House Day, 大家玩得開心啊~

Sep1-30, 2016 FREE
倫敦夏日泰晤士河祭 TOTALLY THAMES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7月中的時候去了一趟韓國,然後驚覺首爾何時變成中國城了!走在明洞,全部的店員、客人全部以中文交談,真是驚人。我10年去的時候明明還是講日文為主的。而且這次去真是被部落客的影響力嚇到,只要是名部落客推薦的店都滿滿的是說中文的客人,韓國人反而一個都沒有,一問之下韓國人反而還會說那家店早就不流行啦 etc. 結果這些曾經在韓國人中紅的店家就全部被中文人占據了。

photo001

照片出處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壽司大-07643

因為實在無法承受良心的折磨,無法忍受什麼事情都不做的周末,於是還是乖乖開始寫網誌好了,繼續接替上周開始的去年(也真是太不要臉了)日本行。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Japan 20150730 (6)日本對我而言是第二個家,卻是好多「第一次」發生的地方:第一次出國的地方,也是我第一次離家讀書的地方;第一次交男朋友的地方,也是第一次初吻發生的地方;第一次學會煮飯,也是第一次被稱讚可愛的地方;第一次鼓起勇氣吃納豆,也是第一次在朋友面前全裸泡澡堂;第一次用不是自己的母語生活,也是第一次和不同國家的人做朋友。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嘿~大家好嗎?5月到了,英國的天氣也漸漸暖和了,夏天逐步來臨,倫敦的活動也就多了起來。除了各式展覽外,倫敦的夜市風氣也越來越興盛了!沒錯,不要懷疑,就是我們平時去的夜市那種東西(不過在倫敦的話晚去是要付入場費的)。而且今年還有我們熟悉的割包也會化名為Yum Bun登場喔!很值得期待。

Screenshot 2016-05-05 12.17.13


PS:話說今天要更新網誌之前本來想說慘了,居然拖到5月5號才更新5月活動,沒想到一看去年5月活動的發布日期,居然也是5月5號。難不成每年我懶散的心境狀態都是同一種循環?如果是的話那是不是也代表每一年我都沒甚麼進步呢?XD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月當我寫完一篇活動介紹文時總會想這個月我一定要多發幾篇文章,多發幾篇,結果每次一晃眼一個月又過去了,嗚嗚。

Rachel-s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2)

Hello大家好啊,終於要來發倫敦3月活動的了,然後那沒發的2月活動就讓它悄悄隨風飄逝吧~(就讓往事隨風,都隨風~~)。嗯哼(清喉嚨),我知道這樣是有點不負責任,但好歹發了3月應該有挽回一點頹勢了吧。

話說今年冬天的天氣有點詭異,大家覺不覺得?處在熱帶的台灣、香港居然下雪,連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一些山區都下起雪,但本應很冷的歐洲去反而是暖冬,融雪都比下雪快,就連英國也都不怎麼冷,真的非常奇怪。

(上圖照片來自紅磚巷的街頭美食狂歡節!)


March2-4, 2016

LONDON DRINKER BEER & CIDER FESTIVAL

倫敦酒友之啤酒&蘋果酒節

關於英國的酒館文化,想必許多人在來英國之前就已有耳聞。既然英國人的生活離不開酒,那會有啤酒節也不奇怪吧。這個活動最主要的目的是要讓人品嘗真正的啤酒和蘋果酒。許多獨立經營的酒廠都會參加,能嘗到不同於超市大牌酒類的滋味。

image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年新年快樂!!!

先送上一張沙漠跨年照!今年又是去沙漠過年,幾乎已經成為一個家庭傳統了。不要人擠人的看煙火,也不要沒創意的吃大餐、看演唱會。而是和幾個朋友一起BBQ,一起圍在火堆旁邊聊天到深夜。

AgpQQk-QqqNuiK8K2Lg5kpI89NCPQHNL1jJXnQdSbtI7 (2)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ello親愛的大家,又到了米愛拉不要臉的每月一發的時間了!然後赫然發現居然又到了12月的時候了。一年到底是要過的有多快啊…。(驚)

倫敦的12月主要還是圍繞在聖誕節這件事上,雖然冷風颼颼但還是有不少值得參加的活動!

倫敦眼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每月一發來了(是有多不要臉啊),不過還遲了幾天。最近除了開始工作之外,一方面搬了家,另一方面又努力在阿布達比買樓,整天忙得團團轉,所以發文就遲了……(掩面)。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ageHey hey~~~好一陣子沒有出沒在這裡了,通常這種情況發生的原因不外乎真的太忙了~不過無論如何,今天一定要補上10月活動啊!!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實在不想拖稿拖到31歲啊。(話說今晚黑羊兄要做晚餐給我吃!)

趕了趕,總算生出來了,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AHO~不知道大家的暑假過得好不好呢。我覺得阿布達比的夏天真的不是蓋的,一出門就覺得有人拿著10萬伏特的吹風機猛對著自己吹,熱到整個不行,完全超過心靜能自然涼的境界了。只好每天躲在家裡吹冷氣了。

Totally Thames Kids Choir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當你因移居到一個新城市時而感到適應不良時,可能你需要的不是離開,而是一間美好的咖啡館。

Another Fine Day (12 of 40)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天前正式結束了在香港的生活,回到了阿布達比。一回到家看到和黑羊住的一人房居然這麼大(笑),瞬間才有了真實感「啊~真的是回到阿達比了」。Conrad French (10 of 27)

雖然在香港的5個月最常吃的還是酒樓的飲茶或是港式食物,但不時還是會有想要坐在漂亮的餐廳,慢慢吃晚餐的時候(香港的速度常會讓我消化不良)。平時不可能自己去,但趁著黑羊也回到香港看他父母時硬是使出渾身解數拉著他,外加拖著我婆婆,三人一起去位在港麗酒店(Conrad Hotel)8樓的Brasserie on the Eighth餐廳吃飯。

會選擇這間餐廳多少有點私心……因為比較便宜。

不過這邊說的便宜當然是相比之下,和其他飯店的西餐廳隨便都動輒1000港幣/人以上比較起來,港麗餐廳的價錢真的是很漂亮,4道菜(4 courses)居然特價只要788一人!

只是,這樣的價錢真的沒有問題嗎?感覺自己好像是壞媳婦,帶婆婆去吃便宜的餐廳,隨時都會被抓包一般。

再說英國傷我實在太深了,這種往往看似越高級,越是會把你炸得滿身灰的大地雷。

環境出乎我意料的好耶~香港的夜景本來就很出名,在餐廳剛好可以眺望這美景。

不過直到吃下第一口為止,我的心中還真是忐忑(很多內心戲)。

但一吃下去瞬間心花朵朵開~(轉圈)


Conrad French (5 of 27)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umblr_inline_n1keiqoohF1qznrq7
7月底了。今年的7月發生了好多事情,我在香港的任務暫時告一段落,接下來又要回到阿布達比重新開始原本計畫好的事業和生活。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越發現很多事情都不在自己的掌握中,很多的犧牲、奉獻都是不得不做,而不再是想做與不想做。只能凡事更加靠主,保持自己的心靈平靜了。

……

話說,這樣的開場白真是嚴肅到死。啊不是要介紹倫敦8月活動嗎?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就讓我單刀直入的說吧。這家店的漢堡非常好吃。非常非常好吃。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吃。完全是登上我在香港最愛食物的No.1。如果要讓我說到底有多好吃的話,那就是讓我一開始吃就會不想停下來,就算中途撐了都要狼吞虎嚥的把它吃完!!!!!!!

Butcher's chop (17 of 59)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和Cecilia相遇是在他結婚之前的事了,那次我和她在倫敦的格林威治探險;4年後再相見,她即將成為人母,由她帶著我在香港的小巷弄穿梭,目的地是一家叫做「媽媽的兒子」的法國家庭餐廳。說好找,真的不好找,在中環的小巷中,我們一不小心就要錯過了這條窄巷,這當中唯一的指引就只有這一張泛黃的海報。

Check in Taipei (1 of 45)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TL_ChaseandStatus_Edit_01

暑假真是大家玩倫敦的旺季啊!才剛發完六月活動,就有讀者敲碗要7月的了。為了不讓大家失望,米愛拉使出史上最快速度更新了7月的活動(我現在非常自我感覺良好中)。話說,今年倫敦的暑假氣溫較低,可別忘了多帶件大衣再出門喔。


July 2 – Oct 18, 2015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