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如果一段時間沒作,當要再作時就越難開始。寫部落格對我而言就是這樣的事。一剛開始因為寫書的關係而減少了發文,但等到書交稿了,應該要開始努力發文時,又對寫部落格產生了一種恐懼。其實這種恐懼是不明的,我也不知道從何而來,明明就是作了這麼久的事呀,但卻不知為何的想要逃避。

但長大的過程,就是再於明白並了解,逃避是沒有用的。心中的害怕沒辦法用逃避解決,想要解決就只能面對。痛,也是要痛過一次。

所以,here I am。再次開始寫起我的部落格。

在沒有寫文章的那段時間中,其實發生了好多事情:我和黑羊的結婚紀念日、我的生日、新書的截稿日、小蛋來倫敦找我玩等許多充滿回憶的事情,也去了好多地方、吃了好多餐廳。但誠如大家知道的,我就是個發文速度很慢的部落客,所以只好請大家有耐心的等我一件件補上了 (不然就直接去買新書比較快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