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大的房間、國王size的床、獨立的衛浴、高隱私獨立進出的大門、免費高速wifi、噴水池、健身房、游泳池 - 這些都是米愛拉's房間能令旅人徹底放鬆的原因。而且一岀家門步行30秒(是秒,不是分喔)即達輕軌地鐵DLR Deptford Bridge站,十分安全,並有24小時直達所有觀光景點的巴士,交通四通八達,就算在市區玩晚了也不用擔心沒有車回家。

民宿位在倫敦2區,就在觀光重鎮格林威治的旁邊,到格林威治天文臺、格林威治市集走路都只要10-15分鐘,整個就像是我家的後花園。

__utf-8_B_44KG44KL44G144KP___s詳細關於我們家民宿的資訊請上我的網站(必看、必看、有很重要的資訊,看一下嘛,有什麼,沒什麼,長什麼樣,比網誌寫得更詳細!),還可以在上面直接訂房喔:www.mearashome.co.uk

 

我們家一共有3間房間:

  • R1:{渡假小屋}
  • R2:{早安! 倫敦小屋}
  • R3:{鄉村日床小屋}
{渡假小屋}& {早安啊! 倫敦}是在同一間公寓,所以可以提供4-5人訂房,包下一整間公寓。
{鄉村日床小屋} 是在樓下的新家,主要是一人房,提供一個人旅行的客人住房的選擇 :)
 
客廳

中庭的噴水池

 

當我開始準備經營民宿的時候,就希望自己家的布置能夠讓住在我們家的人除了感受到家的溫暖外,還能極度的放鬆,所以除了擺設和傢俱都是走自然舒服的色系之外,就是希望在喧嘩的倫敦中能為旅人創造一個讓身心靈都能退去疲勞的地方,充滿幸福感的探索這有趣有複雜、混亂又優雅的城市!

客廳

廚房

房間1 {渡假小屋}

不同的床單讓一個房間產生不同的感覺

這是渡假小屋風。

房間裡面都會準備茶包、卡布奇諾咖啡、

牛奶、糖、和一盒可愛的餅乾。

 黑羊兄自信之作超乾淨的廁所,

裡面備沐浴乳、和Herbal Essence的洗髮精、護髮乳。

獨立進出室外的門、連身鏡、

和更衣走道!

設備

  • KING SIZE雙人床x1 (另可再加一張雙人氣墊床在房間,請寫email告知:londonfunwalk@gmail.com)
  • 獨立進出的門 (享有高度隱私)
  • 獨立衛浴
  • 房內使用高溫消毒過乾淨的床單, 棉被, 枕頭
  • 免費wifi可供使用。
  • 台灣-->英國的轉接頭
  • 浴室提供沐浴乳、洗髮精 (※請自備牙刷、牙膏、和浴巾等私人用品)。
  • 房間內備有茶包、小餅乾
  • 客廳附有wii的遊戲機和馬力歐賽車
  • 客廳也附有電影可供欣賞
  • 另外我們的社區也附有溫水游泳池和健身房,所以想要游泳的人,別忘了帶泳衣喔
  • 樓下就有小超市,社區裡面也有西班牙餐廳

 

{早安啊! 倫敦}

我一直很幻想能有一間綠色的部屋,從睜開眼睛開始就能夠被溫柔的綠色包圍,配著從蕾絲窗簾外大大的落地窗射進倫敦難得的早晨陽光,一種幸福的感覺油然而升。

於是這次布置房間,我就和黑羊兄說我要把房間漆成蘋果綠的,再配上King Size的公主床,滿足了我對幸福的期待!

 

不過,我姑且只能算是個半糖女孩吧,沒有辦法一味的柔美或女性化,明明就可以很可愛 (我是說房間),但我卻總要在甜美中加些搞怪的原素。就像床後面的木板,粗曠的很,但我就是喜歡那粗粗舊舊的紋理,硬是把它搬到房間中;原本有點突兀的擺設,再被我當作剪貼板貼上心愛的旅遊圖片和小小芭蕾舞者後,居然也乖巧的成為了有特色的佈景,有存在感,卻不過份張揚的藏在床的後面。是我很自慢的傑作 (然後看到黑羊兄一副拿他太太沒摺的樣子)

房間的牆壁上也被我貼上了許多我愛的剪報:芭蕾舞者、Lomo照片、倫敦街頭小吃。尤其是芭蕾舞,那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小時後因為學英文的緣故斷送了成為芭蕾舞者的可能,但每次看到都會不自覺的幻想那有著優美姿態的芭蕾舞伶就是自己。是不是很多人都和我作過一樣的夢呢?

 

這次在床邊擺上兩張椅子和兩個茶杯,就是希望住在這間房間的客人能一邊喝著茶,一邊眺望著落地窗外的風景;看著中庭的噴水池,一邊放鬆著聊天。

旅行,本來就可以很放鬆。

兩個茶杯

兩張椅子

 

一大盒有的沒的餅乾、咖啡、茶。

希望能帶來很多的笑聲。

這是我很喜歡的另外一個角落。黑羊兄問我為什麼不擺張桌子呢? 可是他不知道我就是喜歡這種隨興所欲的感覺,不過度對稱、不過度甜膩,隨手擺本書在地上,就是最灑脫的裝飾。

 這是我很喜歡的另外一個角落。黑羊兄問我為什麼不擺張桌子呢? 可是他不知道我就是喜歡這種隨興所欲的感覺,不過度對稱、不過度甜膩,隨手擺本書在地上,就是最灑脫的裝飾。

也許在我的潛意識中,擺著這個盒色的小架子的這邊是給先生睡的;另外一邊有著小花的則是給太太睡的吧。

乾燥後的紫色薰衣草。

所有的設備都和現有的客房一樣,只是這間是屬於半獨立式衛浴,也就是說浴室不在房間裡面,而是在房間的門口。

浴室就在房間旁邊而已

浴室

而且在浴室走廊和客廳中間還有一道門,需要時可以關上,在客廳的人也看不到誰去了洗手間,就和在自己房間內有浴室是一樣的,可以保有高度隱私。

 

如果想住這間我們心愛的{早安啊! 倫敦} 的話,一個晚上是£77,和另外一間是一樣的價錢。

如果想要四個人住的話,可以包下一整間套房,就是原本的客房加上這一間,一共有兩房、兩衛浴、廚房和客廳都給你們使用,一晚一共是£154

  • 設備
  • KING SIZE雙人床x1
  • 半獨立衛浴
    • 房內使用高溫消毒過乾淨的床單, 棉被, 枕頭
    • 吹風機
    • 電源轉換插頭
    • 免費網路可供使用
    • 浴室提供沐浴乳、洗髮精 (請自備牙刷、牙膏、和浴巾)
  • 房間內備有茶包、小餅乾
  • 客廳附有wii的遊戲機和馬力歐賽車
  • 客廳也附有電影可供欣賞
  • 另外我們的社區也附有溫水游泳池和健身房
  • 房價

這樣優秀的地理位置和設備,KING SIZE雙人床,一個晚上只要£77;3個人的話一晚£108;一整間公寓,4人兩個房間的話是£154

  • 取消訂房

在入住前2個月前取消訂房的話,可全數退費,但須收手續費£3;若是在入住前2個月內才取消的話退全額的2/3及手續費£3。

  • 其他常見問題

請參考 http://mearashome.co.uk/faq/

 

Room3:

{鄉村日床小屋}

我們家終於有一人房可以提供了。這一間房間在我們的新家,也就是在其他客房的樓下。和其他房間比起來,這間比較小,而且要和我共用衛浴,不過相形之下也比較便宜。

雖然這間小歸小,但是黑羊和我仍努力的布置它,買了一張可以拉開變大的日床,並布置了一個草地般的小角落。我自己覺得這個角落很有禪味,不過黑羊覺得像個網球場。我總是幻想著客人可以舒舒服服的坐在這邊喝茶、看書,雖然小,但是有個自己的小天地。

黑羊還在鏡子的牆壁旁邊釘上了木板,說是要給客人化妝時擺化妝品用的,真是個可愛的好孩子 (<-- 不過好像有點釘太高了吧…不是人人都是185公分高,好嗎?)

 這張床拉開就可以變雙人床,所以如果不介意房間小一點 & 需要和Jack共用一個洗手間的人,可以考慮這一間!(一人£56,兩人£66)

白天

夜晚

這個房間還有一個特殊的地方就是下面這個櫃子。帶有古董味道的櫃子裡面擺著的都是朋友送給我的結婚賀卡,裡面寫著對我和黑羊兄的祝福,是我最最最珍貴的回憶 (裡面有鳥的那一張還是我和黑羊的結婚邀請卡喔)。這些賀卡不僅美麗,也希望為每個客人帶來幸福的喜氣! 每個來我家的人都能夠很幸福!

 

  • 設備
  • 單人床一張 (若想睡大一點,床可以打開成小的雙人床)
  • 共用衛浴
  • 房內使用高溫消毒過乾淨的床單, 棉被, 枕頭
  • 吹風機
  • 電源轉換插頭
  • 免費網路可供使用
  • 浴室提供沐浴乳、洗髮精 (請自備牙刷、牙膏、和浴巾)。
  • 房間內備有茶包、小餅乾
  • 另外我們的社區也附有溫水游泳池和健身房
 
---------------
 

以下是米愛拉的民宿優秀的地理位置

  • 我們的民宿(位於Zone 2), 距離地鐵站Deptford Bridge Station 只要30秒的距離
  • 社區內部都有警衛管理,且需遙控器才能進出大樓,非常安全
  • 離兩個火車站 – Greenwich Train Staion和New Cross Train Station分別走路只要10分鐘的時間(輕軌一站)。對於從Gatwick機場來的旅客最是方便 (詳細走法可以問我)。從Hethrow來也可以搭地鐵到達。
  • 到倫敦市區London Bridge站只要10-15分鐘的地鐵時間。
  • 離格林威治天文臺、觀光客最愛的格林威治市集僅有一站地鐵站的時間。走路也僅需15分鐘。
  • 有直達到Stratford City,也就是倫敦最新最大的shopping mall的直達車。
  • 離英國的新興金融物中心Canary Wharf也只有20分鐘的距離

 

 

取消訂房

在入住前2個月前取消訂房的話,可全數退費,但須收手續費£3;若是在入住前2個月內才取消的話退全額的2/3及手續費£3。

其他問題

其他問題(包含如何搭車到我家等資訊)請參考常見問題頁,如果找不到你要的回答的話,請寄email給我喔!Email:londonfunwalk@gmail.com

 
房價
 
這樣優秀的地理位置和設備,一個晚上最貴兩個人平分的話,一個晚上只要£38.5 (鄉村日床小屋兩人share的話1晚只要£33),比廉價旅館還便宜,卻更舒適,更有家的感覺,還有旅館無法提供的美好回憶! 

※從2014年2月10日起,我們家將不再提供早餐。房價也因此調降,雙人房從每晚£85變成£77 (單人房則變為£56),其它服務都沒有變,米愛拉還是會努力回答大家旅遊上的問題的。另外還會準備神秘禮物,讓大家入住時就能收到滿滿的愛 

(訂房按這邊)

  • R1:{渡假小屋}:2人1晚£77,3人£108
  • R2:{早安啊! 倫敦}:2人1晚£77 
  • R1&R2一整間公寓:4人1晚£154
  • R3:{鄉村日床小屋}:1人1晚£56,2人1晚£62

 

需要訂房的話按這邊

或寄Email給我:londonfunwalk@gmail.com

也可以Line我:mearahe

 

以上 :)

 

 

arrow
arrow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