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米愛拉,是米愛拉倫敦民宿的大小姐。這是傑克,我的新管家,在我搬去阿布達比之後要幫我繼續照顧民宿。為了接受我密集的訓練,傑克管家從1月初就搬到我家了,check in、check out的流程、家裡的擺設一併由大小姐我親手交給他,想想也是時候要好好介紹他了。

 

曖昧一:第一次見面

【場景:那時傑克管家還不是管家,只是個妹妹的高中&大學學長,剛好也住在倫敦,趁著要離開倫敦的前夕一起約了吃飯】

米愛拉:「那我們約個地方見面吧。」

傑克:「我們要約哪裡?」

米愛拉:「餐廳我還沒想 >< 明天跟你說。你給我手機號碼吧。」

傑克:「07xxxxxxx」

……..

傑克:「我等你……」

米愛拉:「……」(當機了)

 

 

等到傑克正式成為管家,住到家裡之後,難免的,偶而又發生了些令人臉紅的小曖昧……

曖昧二:最適合你

【場景:傑克管家堅持要把民宿的小黑板重寫一遍,正在執意的擦黑板,米愛拉大小姐則在一旁不耐煩的等著】

小姐:「傑克,你到底要把黑板擦多乾淨啊?」

管家(一臉滿足樣):「就快好了,就快好了,乾擦完後再濕擦一遍就好了。」

-----5分鐘後-----

小姐:「傑克,黑板上的那幾行字你到底要寫多久?」

管家:「就快好了,就快好了,再寫一行Line的ID就好了……」「啊,寫錯字了!」

-----5分鐘,擦掉錯字,再重寫;擦掉,再重寫------

小姐:「到底還要多久!!?」

管家:「再讓我增加幾條擦痕就好了。」

------5分鐘------

小姐:「那些在原本錯字的擦痕下方的假擦痕是怎麼回事,黑板不是才剛擦乾淨?」

管家(得意貌):「增加些假擦痕,才會讓寫錯字的擦痕看起來像是設計過的版面啊。」

小姐(無言中):「你真的很偏執耶。」

管家(緩緩轉過頭,滿足的微笑):「所以,配你剛剛好。」

小姐:「……」(又當機了)。

 

_________

我好怕這樣寫出來之後會不會有人偷偷跟黑羊告密啊 XD

唉,不過說我和傑克的關係是曖昧,到不如說像「推理要在晚餐後」的麗子小姐和管家影山的「瑜亮情節」(咦?)萬能的傑克管家不僅很會做菜、塑膠袋收得很整齊(咦?)、還會一堆高級的快速套被套法,讓我這個小姐在萬能管家面前常有種顏面盡失的感覺(天,有我容身之處嗎?既然生瑜,何生亮呢?嗚嗚),而且其幾天客人拉行李拉到受傷,萬能管家還能幫他治療拉傷,我就只能在旁邊傻笑(米”麗子”內心OS:「你被開除了!開除了!」)。

不過就像麗子內心的OS再怎麼大聲,她還是會高傲的求影山回來幫她的忙一樣,因為我們都知道能夠得到一個如此聰明又能幹的部下實在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所以雖然我這小姐當的有些窩囊,但有傑克管家在讓我可以非常放心的把民宿和客人交給他。I know they will be in safe hands。所以為了測試他有多萬能,大家儘管找他麻煩吧有問題都可以請他幫忙喔!!

開除的事,就等我從阿布達比搬回來再說啦~

>>>>>>>> (那就永遠不要回來好了 XD)

20131203_221534

超不貴氣的米"麗子"配只差不會推理的萬能管家傑克。

以上!

米愛拉

PS:住在我們家的客人別忘了多多玷汙他的小黑板留言鼓勵這麼一個溫柔又萬能的管家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倫敦民宿,格林威治,管家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