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看了上一篇的哈利波特行嗎?那有人猜出來那幾間到底是誰的房間嗎?(嗚嗚嗚,到底有沒有人猜啊...要哭了)。我要來公布解答了啦!

DSC_6888

電影中的斜角巷

 

還沒看的人趕快看:

雖然說我整個覺得自己好心到不行,提示給的清楚到犯規,但為了怕還是有看片不專心的傢伙(在說我自己吧),那我現在要來公布解答了喔!

嘿嘿嘿,以下就是【猜猜這是誰的房間’s解答篇】

 

第一間:這個再不知道真的就可以不用來這裡了。這裡就是哈利的房間啊。

哈利的房間1

看出來了嗎?

哈利的房間2

睡在樓梯置物間內的小哈利,那個時候果然比較可愛。

還有我真的很仁慈耶,還加入了達利他家的外圍照(4 Private Drive)應該一眼就看出來了吧!

4 private drive

照片出處

 

第二間:這個也是超簡單的吧!這就是海格的小屋啊!

hagrids-home

照片出處

 

第三間:我不信有人會猜不出這個,石內卜就站在那裡看著你喔。這裡就是石內卜的魔藥學教室

snape-classroom1

石內卜:「功課做了嗎?再看把你石化!」

圖片出處

 

現在我們到中級版了喔,有覺得難度提高了嗎?

第四間:在哈利波特中還有哪一家人比衛斯理家更「多產」呢?這裡就是衛斯理家喔!

榮恩家

(不過我找不到好照片耶,先將就好了)

圖片出處

 

第五間:哈哈,我又特別挑難一點的角度,要讓你們猜不出來,不知道有沒有成功,這裡就是智者鄧不利多的辦公室喔!

Dumbledor office

圖片出處

 

下面就要進入高級版了,會越來越難喔!

第六間:我真的超討厭這個傢伙的,想到他就讓我全身不舒服。這間就是噁心粉紅女桃樂絲不理居的辦公室。桃樂絲恩不理居

喔,看到他的笑容就讓我覺得好不舒服喔….

 

特別高級版

第七間:如果憑這一面牆&雕像就能猜出來的話,你真的算是哈利波特的鐵粉呢!這裡就是魔法部。據說這些磁磚都大有來頭,但是這頭有多大我倒是忘記了。

魔法部

 

 mom_witch_wizard_muggles statue

看得出來嗎?中間那噴水池旁的雕像就是下圖的那個。他們真的好認真,雕像都雕得栩栩如生。

DSC_6761

 

是的!以上就是哈利波特房間大猜謎活動。猜對的人不要跟我要禮物喔,沒有這種東西的~

話說到這邊,這篇文章就該結束了吧!錯!因為我還沒介紹完哈利波特影城呢(就是要一直破梗,怎樣),且怎樣我都要把當天最讓我感動的照片放出來。就是它!

DSC_6990

真正的霍格華茲。

 

DSC_7015

 

DSC_7002

打造魔法的學院。

DSC_7042

還會變換燈光,呈現出晚上的霍格華茲。

大約有兩層樓高的霍格華茲模型,超級精緻,每個細節都讓人感受到製作者的熱情和用心。我就站著盯著它看了好久,看到眼睛都有點微熱了。

 

霍格華茲城堡算是離開哈利波特影城前最後一個展示品。不過在此之後還有個很特別的展覽空間,那就是魔杖店。特別的是,如果你仔細看的話,這魔杖店上密密麻麻的字寫的都是參與哈利波特電影的工作人員名字,其中當然包括演哈利的Daniel Radcliffe,演妙麗的Emma Watson等,看你找不找得到囉!

DSC_7057

超多名字的,你找得到演員的名字在哪裡嗎?

 

DSC_7085

哈哈哈,我找不到,所以我做弊的請工作人員告訴我,果然很快就找到妙麗的了!

 

DSC_7091

還有作者JK羅琳的也找到了喔!

 

DSC_7114

最後在臨走前,

我還到紀念品店買了昂貴的柏蒂全口味豆回家吃,

吃完一輪

(加上強迫別人吃一輪之後),

發現腐敗的蛋是最恐怖的,大家別忌諱的來一顆吧。

 

話說去哈利波特影城之前,我對他的期待值完全就是零!我整個就覺得這是在騙觀光客錢的啊。貴就算了,還限定進場時間(它有分不同梯次,每梯次進場時間不同),交通又難去,還沒到我就在心裡機機歪歪的了。可是去了之後我必須要說,我感動到真的很想哭!我在這個影城中看到一群人奉獻了10年的生命,創造出了霍格華茲,每一磚、每一瓦,都用盡了他們的心力,無論是鄧不利多辦公室內的仿畫(都是真的請畫家畫的),超大片的魔法本部磁磚、甚至是每個分鏡的草圖,都是這麼這麼的用心,想要把它做到最好。我對於這種堅持要做到最好的事情最沒輒了,每次都很催我的淚腺,去了之後,反而是心中充滿滿滿的感動走了出來。

最後我想用JK羅琳的話做結尾:"The stories we love best do live in us forever." (我們最愛的那些故事,將永遠長存在我們的心中)。

不要讓感動消失了。

 

DSC_7098

 

__________________

【哈利波特影城資訊】

  • 位置:Warner Bros. Studios Leavesden, Aerodrome Way, Watford, Hertfordshire

  • WD25 7LS

  • 電話:020 3427 7500

  • 開放時間:9:00~21:30(依票限制進場時間,最後進場梯次 18:30)。休:12/25~26

  • 票價:£29 須在網路上事先購票,並選好參觀時間;參觀時間前 45 分鐘到現

  • 場拿購票確認 email 到現場的售票亭換正式的票,再排隊進場

  • 網址www.wbstudiotour.co.uk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怎麼去

  • • 直達巴士來回票:從維多利亞巴士站的 Golden Tour Office出發(也可選擇從貝克街出發),含影城門票成人 £57(另有家庭票兩大兩小 £197),約需時 1.5 小時。

  • • 自行搭火車轉接駁車:從Euston火車站搭火車至 Watford Junction(15 分鐘左右),之後在車站旁邊搭專車前往影城(來回 £2)。若要買旅遊券前往 Watford Junction 的人,要買 1 至 9 區 + Watford Junction 的票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