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9月出乎我意料的是個很多人要來倫敦玩的月份耶~好像比傳統暑假7、8月還要受歡迎的樣子。所以早在8月中的時候就有好多小傢伙在敲碗想要知道倫敦9月的活動了。

Open House

9月,一到9月就= Open House Day!!

唉,不過身為不負責任的部落客(攤手),還是罔顧了普羅大眾的心聲,硬是拖到了現在才發出(好,我去跪算盤好了...)不過好加在,今天才9月2號(有膽再說這種不負責任的話)

其實每次當我在寫倫敦每月活動的時候都會驚覺時間流逝之快還有一堆沒做到的新年計畫!像我的運動計畫、每天早上喝果汁記話、每天早起計畫、讀聖經計畫、部落格計畫,似乎都是虎頭蛇尾中(除了減肥計畫之外,這真的有在認真執行),看是要來個期中補考了,不然今年底又要捶心肝怨嘆時光匆匆了(不~~~)

大家一起加油吧!(如果不介意的話,歡迎在下面留言分享你2014年新年計畫(未)達成進度)

對了,對了,因為我現在住在阿布達比的關係,為了持續帶給大家關於倫敦最新的訊息,我的粉絲頁上最近加入了生力軍Chloe,她的【Chloe倫敦默默觀察周記】會持續記錄他在倫敦糜爛吃喝玩樂實用的資訊,大家去按個讚吧!(這裡: 米愛拉’s倫敦遊)

 

Sep1-30, 2014 & FREE
倫敦夏日泰晤士河祭 TOTALLY THAMES
前身叫做The Mayor's Thames Festival現在已經改名叫做Totally Thames,這是一個長達30天在泰晤士河岸邊42英里各處充斥著各種表演的活動 - 音樂、舞蹈、歌唱、戲劇、甚至是清理泰晤士河,you name it!其中最受注目的活動應當是在漢普頓宮的皇家煙火施放表演吧(Sun 14 Sept, 7.30pm - 9.30pm,Privy Garden, Hampton Court Palace, Surrey KT8 9AU),整個看起來超令人期待的!(訂票按
這裡

另外還有格林威治、Woolwich、West India Quay的大帆船展示,這個是免費的喔(Fri 5 - Tues 9 Sept / Free event),詳情按這裡

RoyalFireworks_768_460_90_s_c1

時間:依活動而異。

地點:依活動而異,但都在西敏寺橋到倫敦塔橋的地方

地鐵:看你要到哪一區,Waterloo和Southwark(灰的Jubilee Line)、Embankment(黑的Northern Line、黃色的Circle Line、綠色的District Line、咖啡色的Bakerloo Line)皆可。

官方網站http://totallythames.org/

 

  • Sep 13 - 21, 2014

    倫敦設計節 London Design Festival

    Print

     

    倫敦絕對是設計重鎮,它所代表的拘謹又叛逆,復古又創新的精神在設計界中絕對有一席之地,而倫敦設計節就是個見證倫敦設計實力的機會!每到設計節,全倫敦超過300個地方都會同時進行許多活動。而且今年倫敦設計節的野心又更大了,他們要把倫

    敦設計節打造成讓全世界展示設計的舞台。Great!!

    時間:9月13號-21號
    地點:依活動而易,按這裡
    地鐵:依活動而易
    官網:http://www.londondesignfestival.com/

     

    Sep17-20, 2014

    百分百設計100%DESIGN

    自從開始做民宿後,我發現自己很喜歡室內設計,感覺室內設計是美感、結構、實用的結合,是種真的能融入生活的設計。100%Design是一個2010年開始的展覽,展出當代室內設計(contemporary interior design)的作品,眾多的品牌都會參加。其實不應該稱他為展覽,因為它主要是一個貿易展供商家進行交易,所以一般大眾只能在最後一天買票入場。Studio Job Archives Wallpaper

    照片出處

    時間: 10:00am – 18:00pm
    地點:Earls Court Exhibition Centre, Warwick Road, London, SW5 9TA
    地鐵: Earls Court station (綠的District Line、深藍的Piccadilly Line)
    票價:£15
    官網
    http://www.100percentdesign.co.uk

     

    Sep 19, 2014
    癌症募款倫敦文話夜遊 Maggie’s Cultural Crawl
    想要來場倫敦夜遊嗎?參加瑪姬的夜遊團吧。不過這可不是什麼導覽活動,這其實是個慈善活動,為癌症病患募款。但是可別

    小看這夜遊的里程數…這一走都是16公里以上…所以…可以看到很多不同面向的倫敦吧 (<--重點應該不是這個 XD)。

    不過這次增加了更多文化表演的活動,可以一邊走一邊欣賞,並且這次還和Open House合作,能夠參觀許多平時不開放參觀的建築喔!表演一覽表看這邊:https://www.maggiescentres.org/culturecrawl/the-night/entertainment/

    從Victoria Embankment Gardens出發,沿途會經過The Foreign and Commonwealth Office、Serpentine Sackler Gallery、Maggie’s West London、Fulham Palace、Chelsea Physic Garden、The Royal Festival Hall。詳細建築物的介紹看這邊:https://www.maggiescentres.org/culturecrawl/the-night/buildings/

    Maggie;'s walk

    照片出處
    時間:6.30pm
    出發地點:Leadenhall Market
    地鐵:Bank Station (藍綠色輕軌、紅色Central、黑色Northern)
    參加費:40鎊,另外還有額外的募款金額目標。
    官方網站https://www.maggiescentres.org/

     

    Sep20-21, 2014 FREE&

    倫敦房屋開放日 OPEN HOUSE LONDON

    在每年9月的第三個週末,在倫敦平日踏門深鎖的700多間建築會破例開放讓民眾參觀,而今年開放的建築物數量更是高達800多間。基本上參觀都是免費的,不過有些建築在參觀前需要先預約。從8月中開始,想要去的人可以先上網買開放參觀的建築物導覽地圖(The London House Open Guide),裡面有詳盡位置圖和大眾交通工具等資訊,幫助你設計參觀路線,重要性不容小覷。網上可以選擇購買實體版或電子版(電子版比較便宜),除此之外據說在倫敦各大市立圖書館內皆可索取免費地圖。

    open house day

    一般的建築都不需預約,只要你夠早到就可以進去。但是如果你想進入唐寧街10號,或是上到英國最高的建築The Shard裡面參觀的話,就必須要填表抽籤,只有抽到門票的幸運兒可以進去。

    想設計自己路線的人:http://www.londonopenhouse.org/important/

    想看看今年開放建築物一覽的人:http://www.londonopenhouse.org/design/

    想看前年我和好久不見的大眼妹翠斯特闖關小黃瓜的故事的人,看這裡:

    非常無聊的小黃瓜朝聖祭 - Open House Day

    時間:9月的第三個週末,今年是20-21號
    地點:太多了,自己看地圖
    地鐵:太多了,自己看地圖
    票價:免費參觀
    受歡迎的建築:Lloyd’s of London、Bank of England、Brixton Windmill、還有我家旁邊Cutty的海軍軍事學校 (Naval College)
    官網http://www.openhouselondon.org.uk/

     

    Sep 7-14 2014 FREE
    環英自行車賽事 Tour of Britain
    英國人真的很會騎腳踏車,從倫敦奧運得獎的排數就可以看出。這個環英賽事從利物浦出發,終點在倫敦。但今年因為種種原因蘇格蘭區的路線被取消了(嗯~該不會跟獨立公投有關吧)。倫敦路徑的部分和往年一樣,在白廳路 (Whitehall Road出發),沿著泰晤士北岸騎,直到倫敦塔橋,之後原路折返到出發地點結

    束。

    時間:9月14號 (倫敦站)

    地點:在白廳路 (Whitehall Road出發),沿著泰晤士北岸騎,直到倫敦塔橋,之後原路折返到出發地點結束。
    地鐵:Westminster、Embankment、Temple、Towerhill都可以。
    官網http://www.cyclingweekly.co.uk/racing/tour-of-britain/tour-britain-2014-route-launched-119567

     

     

    Sep23-28, 2014
    LAPADA藝術與古董展 THE LAPADA ART& ANTIQUE FAIR

    LAPADA成立於1974年,是一個專業的古董交易組織,想要加入會員還必須要符合組織的標準才具資格,而且一切經由LAPADA交易的商品都必須要遵守Code of Practice,包括著名清楚的標記價錢、當消費者購買產品時一定會收到一張清楚標是販售者資訊、購買時間、產品簡介等的收據。The LAPADA Art & Antique Fair是專門位喜歡買古董的人所設計的節日。Screenshot 2014-09-02 08.26.51

    跟我想像的舊舊髒髒的骨董活動完全不同,整個非常高級。

    照片出處

    時間:星期三11am-9pm、星期四11am-5:30pm、星期五-六11am – 7pm、星期日11am-5pm
    地點:Berkeley Square, Mayfair, London
    地鐵:Green Park (灰Jubilee、淺藍Victoria & 深藍Piccadilly lines)、Bond Street (紅Central Line、灰Jubilee Line)
    票價:£15
    官網http://www.lapadalondon.com/

    耶~~終於完成了!如果我有看到其他有趣的活動再加上去。9月快樂啊!

     

     

    Do not be conformed to this world, but be transformed by the renewing of your mind, so that you may prove what the will of God is, that which is good and acceptable and perfect.

    Romans 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