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開始戴牙套已經第4天了,整個覺得自己就是Ugly Bettey的女主角…雖然不像想像中痛,頂多也只是酸酸的感覺,但還是偶爾有種想要「繳械」的衝動,牙齒變得一大包,講話要花費很大力氣才不會大舌頭,吃東西都是用吞的,然後還要馬上刷牙,刷出一對麵條、肉絲之類的 XD,最重要的是自己講話在氣勢上莫名的弱了一些,唉呦…..超期待今年10月初就可以把它卸下來(這不就是個懷胎10月嗎)indefenseof-uglybetty-650

這真的不是我

算了這些都是小事,難過的是好多東西都變得不能吃了….倒不是醫生禁止,而是一想到咀嚼的艱辛就讓我自動打退堂鼓….嗚嗚嗚,就像今天想要介紹的這間餐廳一樣,我明明超愛他的麵包,但現在只能在夢裡追憶了(遠方)。

這間餐廳我從第一次來阿布達比的時候就吃過了,那個時候真是驚為天人,他們的龍蝦天使麵真的好好吃,一整塊的大龍蝦配上番茄微酸的調味,真是好吃到不行,再加上他們附上的麵包籃,不只份量夠,種類多,更是好吃到不行,配上他們家調的日曬番茄沾醬,或者是橄欖油紅酒醋,都好吃到不行。

DSC_0869

這一次是睽違1年半再次造訪,為了提早慶祝我的生日,但這一次再訪時覺得許多事情已經不一樣了。同樣的環境,但是麵包的量變少了,原本滿滿一整籃的麵包,變成只有一條ciabatta麵包(他的名字好可愛喔,直翻就叫義大利拖鞋麵包耶~),加上一條Grissini(義大利麵包棒)就這樣….我的麵包籃咧!!!麵包籃!!!

DSC_0874

麵包籃變成麵包條…

而且再看一下菜單,我的龍蝦天使麵怎麼不見了???

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就在我們黑羊兄來訪的前幾天他們剛換了菜單,現在的龍蝦麵已經不用天使麵而是用Tagliatelle(義大利寬麵)(unbelievable 我的麵包籃!我的天使麵!)

但還好服務小姐有捕捉到我的失落 大哭 ,好心的跟我說他們可以幫我把寬麵改成天使麵,這才稍稍安撫了一顆破碎的玻璃心啊。

DSC_0921

龍蝦是一大塊一大塊的,吃起來還是很爽。

不知道是在寫完旅遊書後飲食品味有提升(還是變詭異),不然就是他們餐廳的水準下滑,這次的龍蝦吃起來腥味感覺比以往重…當然麵的調味還是很棒,但總覺得「我真的是在吃一盤海鮮啊」的感覺有點過重了。

至於黑羊兄的披薩記得感覺挺辣、挺鹹的。

DSC_0899

那那那那你會不會想既然這樣的話幹嘛介紹這間餐廳?

也是啦,但是但是但是他的麵包實在太好吃了,就跟幾年前的一樣!!外酥、有嚼勁卻又柔軟充滿麵粉香的麵包實在太棒了。尤其橄欖的微鹹配上日曬番茄沾醬恰到好處的酸甜,真的讓人停不下來。搭配橄欖油紅酒醋也是好吃到不行。一盤吃完之後,我立刻又加點了一盤!!!而且就為了這麵包,我下次還要再去這間餐廳吃(然後八成會再點我的龍蝦麵,我這是被制約了嗎?)

DSC_0875

麵包真的好好吃!(無福消受的美食了)

DSC_0881

最喜歡拖鞋麵包裡面吃起來有點濕濕軟軟又彈牙的口感,配上橄欖的香味,好棒!

DSC_0876

番茄沾醬,還有大塊大塊的起司

 

而且還有現場鋼琴伴奏,整個氣氛就非常Romantic。

 DSC_0927

DSC_0926

DSC_0931

還有他們的招牌提拉米蘇,記得咖啡味挺清楚的,不難吃但是我因為前面塞了太多麵包,

整個已經吃到食不知味了。

 

雖然我前面好像說了很多餐廳的壞話(不是好像,是根本就是),但是我還會想要再回去吃耶。還是會對那龍蝦拉麵魂牽夢縈,還有回味那暫時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的麵包。

以上!

 

 

【餐廳資訊】

餐廳名稱:Porto Bello

這間餐廳因為在Grand Millennium Hotel裡面所有他的價錢就是飯店的價錢,這樣吃下來約200AED左右。

電話:+9712 4439999

地址:Grand Millennium Al Wahda, Hazza Bin Zayed Street, Al Wahda, Abu Dhabi

地圖:https://www.zomato.com/abudhabi/porto-bello-gran d-millennium-al-wahda/maps#tabtop

網址:www.millenniumhotels.ae/grandmillenniumalwahda/dining/porto-bell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