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interesting day

今天是我365天英國圓夢計畫的第一天;平常不常外食的我,也在今天一天之內享用了Timeout 5顆星強力推薦的Bea’s of Bloomsbury,裝潢funky有型的墨西哥街食Wahacatrendy時尚的英式酒吧All Bar One

但在我吃吃喝喝的時候,世界金融業的股價應聲下跌(Bank of America Corp.下跌20.32%,連Goldman Sachs都跌了6.01%),而倫敦的暴亂也硬是選在距離我家15分鐘的地方,直到現在(晚上11)都還一直聽到警車伴隨消防車呼嘯而過的聲音。

世界彷彿在一夕間可以說變就變。

在我進出餐廳的一前一後,宛如隔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