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滑雪的時候最討厭看到小孩。

第一是因為這些67歲的小毛頭往往滑得比我好,看起來實在很傷自尊心。當我們這群初學者還在山頭上遲疑想說「這坡實在太陡了吧….」、「真的要滑下去嗎?」時,旁邊通常就會射出個沒有同情心的小鬼,直直往山下衝,真是叫我們最大人的不知面子該往哪裡擺。還有小鬼們在滑坡上通常不太管旁邊的人在做甚麼,常常會突然衝到你前面 害得你方寸大亂;本來就已經滑得心驚膽戰的,被他們這樣一搞,更是失去重心,輕則趕快再找回自己的平衡;嚴重的話就是來個狗吃屎,如果斜坡陡峭的話,往往還會讓倒在地上的人不斷的向後滑,要費很大的勁才能再站起來(這件是今天就發生在我身上,花了將近10分鐘的時間我都站不起來,還要靠好心的陌生人路硬是用手抵住我的身體,不讓我繼續往下滑….),不覺得這些小孩真的很罪過嗎!!!

雖然我總是對摔倒的片段記憶比較深刻,不過我其實已經不怎麼常摔倒了,滑起來也稍微有模有要一些,就讓我放些自己覺得很帥的照片給大家瞧瞧吧! (sorry 今天寫得不多,這幾天感冒了,尤其是今天症狀比較嚴重,導致我好想睡覺喔..)

  

DSC_7436

DSC_74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