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號,倫敦,難得一個禮拜的大晴天今天又變得涼颼颼了…這就是倫敦啊…

With nameCFOtherSamplesDSC_2147-20120602-170334-20120602-172721

好久好久沒好好寫文章了,這是因為這一個禮拜米愛拉瘋狂的到處去玩。我可是要把話先說清楚喔,我這個玩可是為了工作工作 ( <--明明就自己也很愛…),一連3天載著客人衝去玩了:巨石+巴斯+劍橋+里茲城堡+坎特貝里教堂,下禮拜五還要去溫莎堡! 不得不大呼:我太愛我的工作了!!!!

當然我在玩樂之餘可也是很盡心盡力的,開車、翻譯、帶路、照相,我可是每一項都很努力的做,光是照相,3天我就照了1800多張,如果不壓縮的話一共要7G以上的容量才裝得下~你看看,我是不是很認真呢。

這,相對的,也就代表米愛拉囤積了為數可觀的"部落格待寫文章",請大家耐心等等我一篇一篇的打來吧。

首先請讓我為各位介紹這次的"英格蘭走透透之超能吃超能睡"小組成員:

{檔案:成員 (下圖有左至右)

  • 1號 - 小賓小姐:此團的大腦,超富有常識,指揮著一行人該去參觀的景點。不愛吃甜食,卻又買了一包甜到會爆腦門的爆米花;晚上淺眠,卻又在晚餐時點越南咖啡來喝的矛盾型人物。
  • 2號 - 秘書小姐:此團的手,任何關於行程上的事都是由她負責,是個超任勞任怨卻又可以不計形象拍些搞怪照片的可靠型人物。
  • 3號 - Snow小姐:此團的…精神領袖吧…,一上車馬上睡,但一下車馬上就精力充沛,嗓門超大、食量超大、超愛逗弄小動物(最後還被天鵝咬),雖然對於行程的事完全在狀況外,但有她在的地方絕對很熱鬧 (一人可以分飾很多角) 的吉祥物型人物。}

可別被他們下圖斯文的模樣給呼攏了,很快你們就會見識到他們真正的功力! (想當初米愛拉在機場接機第一次見到他們的時候也是完全被他們斯文的模樣給騙了呢)

DSC_2104

看這背景一看就知道我們第一天去了巨石陣。

{檔案:巨石陣

位於英格蘭西南方蘇利斯貝里的巨石陣據說聚今已有5000年的歷史了。在這個直徑約30公尺的巨石圈中,依舊存在著許多考古學家無法解開的秘密。為什麼要建造巨石? 巨石有什麼作用? 為什麼要從英國中南部千里迢迢的把這麼大塊的石頭(高約7公尺、重45頓,一種叫青石的黏土石岩)搬到英國西南部? 這些問題到目前都還是眾說紛紜,相信這一切都為外星人所為的(包括秘書小姐)也大有人在。}

 

雖然說前一天才剛到英國,照理說應該還有時差,但小賓小姐、秘書小姐、Snow小姐,三個人一早就蓄勢待發(好吧,Snow小姐有小小賴床),準備要前往巨石陣和巴斯。

那天的天氣好好,好到都不像在英國了。在開了2個半小時的車,就在我們被英格蘭了無變化的平坦平原搞得昏昏欲睡的時候,巨石群突然的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在一望無際的草場上站立了一圈毫不搭軋的石頭。

如果不是那天的天那麼藍、草那麼綠 (還有一堆可愛的羊咪咪),也許真的會覺得不過就是幾塊石頭而已。但,那一天真的覺得它好壯觀,彷彿巨石的存在真的帶有著一種神秘的力量。

DSC_2108

就是在這樣一望無際的草原上,突然冒出了巨石。

看得出來那些一點一點的白點,都是一隻一隻的羊咪咪嗎?

 

DSC_2110

巨石陣,就是它!

With nameCFOtherSamplesDSC_2129-20120602-170326-20120602-172719

 

With nameCFOtherSamplesDSC_2170-20120602-170339-20120602-172722

可愛的羊咪咪們,他們是剛被剃毛了嗎? 不然怎麼每隻都瘦到看得見排骨 (但是這麼多草吃還會吃得這麼瘦呢?)

 

With nameCFOtherSamplesDSC_2165-20120602-170337-20120602-172721

我可以幫那隻烏鴉作證,其實它並有欺負那隻羊羊。

一切都是鏡頭栽贓它的。

 

在看完了正經的後,我們這一群"不正經的女人"就開始欺負這些大石了。

With nameCFOtherSamplesDSC_2159-20120602-170336-20120602-172721

起先他們還觀之以禮,接下來的就開始上下其手…

 

首先是用摸的。

With nameCFOtherSamplesDSC_2130-20120602-170327-20120602-172719

一發:Snow小姐 (完全看錯鏡頭,超狀況外)

With nameCFOtherSamplesDSC_2135-20120602-170329-20120602-172720

二發:秘書小姐

With nameCFOtherSamplesDSC_2138-20120602-170331-20120602-172720

三發:小賓小姐

 

接下來呢,就親了這一顆我們覺得很像龜…頭的石頭(是烏龜的頭喔,可不要會錯意了)

With nameCFOtherSamplesDSC_2211-20120602-170342-20120602-172723

 

With nameCFOtherSamplesDSC_2203-20120602-170341-20120602-172722

其實這顆石的中文名字叫高跟石,

據說是因為它長的像一雙高跟鞋,

但我怎麼看都覺得比較像一顆龜…頭

你看看,被小鳥騎在頭上的烏龜,看起來是不是超哀怨的?

 

DSC_2214

你看看,這樣看是不是更像龜…頭,

而且還冷眼旁觀的看著這兩個強吻它的兇手。

 

DSC_2195

 

巨石群其實並不大,如果不仔細聽導覽的話大概30分鐘就繞完一圈了吧。對於很多人而言也許巨石陣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壯觀,但是那一天我們一行人還是在這邊玩得很瘋!

看完了巨石,接下來我們就驅車前往巴斯了。

不得不說巴斯真的是一個超可愛的城市,至於怎麼樣可愛呢,下一篇在告訴你們!

 

對了,有一件事一定要提醒大家,*千萬*不要買在巨石陣販賣的洋蔥起司派,就算我在英國住了那麼多年,也從來沒吃過這麼噁心又難吃的東西,它的起司吃起來分明只是一團很糊的麵糊,完全沒有起司位,更不用說洋蔥了,感覺就像是在吃鹹鹹的鼻涕…知道嗎?

 

以上

米愛拉 :)

 

----------------------------------

如果需要米愛拉開車帶你出去玩+外拍服務的話,請寄email到 londonfunwalk@gmail.com

告訴我你想去的地方,我會盡快報價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