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號,倫敦,熱得半死,久違高雄妹應該要很熟悉但卻被我漸漸遺忘的熱到要脫妝的感覺~

幫民投稿  

今天是一篇紀念文! 我的文章上了匹克幫運動版的幫民投稿專區!!! 今天一早收到匹克幫的邀文貼時整個就很開心 :D 感覺努力友被看到,自己的部落格終於有個樣子了的感覺 :)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


今天還有一件事非常值得紀念:過去7年來從未在任何世界大滿貫賽事輸掉第二輪的世界第二Rafeal Nadal在今天的溫布頓,被一個名不見經傳的捷克選手Rosol (世界排名第100)打敗了。Rosol表現出的超震撼演出讓我在電視機前都被震昏了,接二連三即出時速99英哩的球,打的Nadal滿場跑,最後兩人打到5盤被Rosol以一技Ace球不僅結束了Nadal重新在溫布敦稱霸的美夢,更結束了Nadal在網壇的神話。

看著球賽一方面激動,一方面也在想是什麼樣的特質才能讓一位A的選手變成A+的冠軍? Rosol需要有多大的能耐才能如此的在武班門前班門弄斧? 又是什麼樣的素質讓他能在最重要的時候打出超水準的演出? 

這些問題一時間理不出個頭緒,看來我勢必要想好一陣子了...

 

在這樣下去,我的fb版和部落格都快變成溫布頓版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