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星期一快樂啊~不知道大家今天上完班Monday Blue的症狀有沒有好一點了? 我現在整個人在阿布達比又開始過起家庭主婦的生活,有時候一不小心就睡到中午了,真是要不得 吐舌頭

剛剛在整理倫敦旅遊資料的時候看到這個,介紹倫敦一些二手衣店。我想很多人來倫敦玩都會想要挖寶買二手物品、二手衣吧,所以我就想說貼上來和大家分享~

在看到這頁面之前我都不知道在北倫敦居然還有一家二手衣集散地,裡面都是小間小間的二手商品店,Alfies Antique Market,據說是倫敦最大的室內市集;而且我也不知道居然英國歌手莉莉艾倫也和他的妹妹(是妹妹吧) 開了一間二手衣店叫Lucy in Disguise,有興趣的人下回來倫敦趣瞧一瞧吧!

除了二手衣之外,這個網站是倫敦官方的旅遊網站,資訊非常多,大家也在上面挖挖寶吧!

網址:http://www.visitlondon.com/things-to-do/activities/shopping/specialist-shop/vintage-fash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