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_night_608

 

 

 

 

06/07/2013 更新:愛吃美食的人,趕快去倫敦塔附近的Butler's Wharf吧! 他現在有美食節的活動,有些晚上可以嘗到主廚特製的菜色、有些晚上則有歌劇表演,有些有名的餐廳(Blue Print Cafe)也推出"試吃餐",集結他們有名的餐點,讓你一次品嘗。趕快check it out吧 http://www.butlerswharffoodfestival.com/

什麼?7月已經到了!我好像

每次都是驀然回首,時間已經走到不知道哪裡了!!每次都是火燒屁股了才再寫每月活動更新 XD 這個壞習慣我一定要改掉 XD

現在雖然已經是倫敦時間23:47分了,但我想要努力一下,看能不能在7/1號還沒來太久前交差。呼~加油吧!

以下就是倫敦7月活動:

June 24 – July 7, 2013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 Wimbledon Tennis Championships

溫布頓還要繼續打,不過今年好多大牌球星都已經出局了,讓我除了Murray之外有點不知道要看誰。

時間:依場次而異
票價:依票種而異 (這裡)
地點:All England Lawn Tennis and Croquet Club, Church Road, Wimbledon, London, SW19 5AE
怎麼去:從London Waterloo搭火車到Wimbledon Station,之後搭接駁巴士去;或者搭到Southfields地鐵站,之後搭接駁巴士或走路過去。
官網:http://www.wimbledon.com/en_GB/index.html

 

Mon July 1, 2012 FREE
加拿大日 Canada Day

雖然是星期一,還是澆不熄加拿大人慶祝國慶日的熱情,就是要讓所有人知道那天是他們的!會有多組加拿大 (i.e.我不認識的)藝人在特拉法加廣場表演。

時間:10:30am-22:30pm ish

票價:免費

地點:Trafalgar Square

地鐵:Charing Cross Station (黑色Northern Line、咖啡色Bakerloo Line、火車)

官網:http://www.canadadaylondon.com

 

July 9-14, 2013 (3、4號只限RHS會員參觀)
漢普頓宮花展 Hampton Court Flower Show

英國人超愛種花的,每次只要有這種花展就會在展館前看到一輛一輛遊覽車把老先生和老太太們從其他城市載到倫敦來,真的是amazing!這個在漢普頓宮的花展是全球最大的,總共占地33英畝,通常要參觀完起碼要花上5小時。參觀完花展後當然別忘了也要參觀皇宮喔,漢普頓宮很好玩喔,會有扮演亨利八世的演員,讓你了解Tudor的歷史,而每個月有幾天還會讓你出Tudor王朝的食物喔 (通常是每月第一週的週末)。

hampton court

時間:10:00am-19:30pm ish
票價:£29鎊左右
地點:Hampton Court Palace, East Molesey, Surrey, KT8 9AU
火車:London Waterloo直達Hampton Court
官網:http://www.rhs.org.uk/

 

Fri July 12-Sun 14, 2012
Wireless流行音樂節 Wireless Festival 2012

這有點像台灣的春浪音樂季,不過倫敦的果然是世界級,參加這活動的歌手未免也太大牌了吧,黑眼豆豆的威廉 (Will.I.AM)就算了,居然連賈斯汀·提姆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史努比狗狗、 Jay Z都會出席!可以想見那三天樂迷要整個瘋狂了!而且今年特別的是表演的地點是在奧運公園裡喔,是個好機會可以參觀參觀。

時間:10:30am-22:30pm ish

票價:一日£64.50鎊以上
地點:Queen Elizabeth Olympic Park
地鐵:Stratford (灰色Jubile、紅色Central、橘色Overground、淺藍的DLR)
官網:http://www.wirelessfestival.co.uk/

 

Sat July13, 2013
英國紳士運動會 The Chap Olympiad 2013

光看他們的影片就覺得這活動很有趣,每個男人都精心打扮成維多利亞時期的紳士一樣,戴帽子、叼根菸、有些還留著小俏鬍。在這場"運動會"有各式各樣其怪的比賽,像拔鬍子比賽;"紳士"戴著馬頭背著女是跳柵欄;或仿中古時期的馬術比賽,只是這裡手拿的劍是雨傘、盾牌是報紙、馬變成腳踏車,充分展是英國人戲謔的精神。這個活動有服裝上的規定,每個參加的人可都要好好打扮! 2013年有加入更多的比賽項目。

時間:12:00pm 開始 – 23:00
票價:£20
地點:Bedford Square Gardens,London WC1
地鐵:Tottenham Court Road (紅色Central Line、黑色Northern Line)
從米愛拉家出發:DLR –> Bank轉Central Line –> Tottenham Court Road
官網:http://www.thechapolympiad.com/

 

Thu – Sun. July 11-21, 2013
薩默賽特府夏季音樂會 Summer Series at Somerset House

7月的倫敦真的是太多音樂盛宴了,在Somerset House為期13天,天天都會有歌手、樂手現場表演。附帶一件事情,薩默賽特府裡面的Tom’s Kitchen的咖啡廳(Tom’s Deli)很好吃,我喜歡他們的Quiche,等我哪天再來整理照片。

時間:19:30pm 開場
票價:每場表演£27.5
地點:Somerset House
地鐵:Temple Station (黃色Circle Line、綠色District Line)
官網:http://www.somersethouse.org.uk

 

Sun July 14, 2013 FREE
英國10公里慈善義跑 British 10K

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有人會喜歡跑步?而且每次都擠得滿滿的參加者?這個活動也是非常受歡迎,而且一邊跑一邊還會看到倫敦各個美麗的地標,又能為慈善團體募款,是一年一度的大事。只不過馬路又要封街了,想到有點頭痛。

 
時間:9:35am-跑到你到站為止
票價:不跑不用錢
地點:起點威靈頓拱門 (Wellington Arch)
地鐵:按這邊看哪些地鐵關站
官網:http://www.thebritish10klondon.co.uk/

 

July 12-Sep7, 2013
BBC古典音樂會 Proms

這個是件大事。7月的倫敦感覺就是個音樂的季節,有許多的流行音樂會,也有古典的音樂會,徹底滿足所有人的音樂品味。在所有的古典音樂會中,最富盛名的則非BBC的Proms莫屬,在近2個月的時間裡,無數場的古典音樂會供所有的樂迷一飽耳福。除了親臨現場之外,BBC Radio3也會同步轉播,有些也會有電視轉播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8月11號的Prom 38,因為這一場是FREE的,今年要演奏Vaughan Williams/Turnage/貝多芬的曲目。雖然說線上訂的免費的票都已經被買走了,但是當天有1400張免費的站票可以領,所以如果很想聽得人,可以當天早早到現場排隊去,順便欣賞Royal Albert Hall內部華麗的舞台。曲目:按這裡

9月7號最後一場的Prom總是最為盛大,不僅在Royal Albert Hall有表演,在海德公園也有Prom in the Park的活動喔 (£35.00)。不過在Royal Albert Hall的那一場是要抽籤抽到才有票的。

時間:依活動而異
票價:依活動而異
地點:依活動而異,大部分在Royal Albert Hall、Cadogan Hall 或Royal College of Music
地鐵:到Royal Albert Hall的話South Kensington Station (黃色Circle Line、綠色District Line、藍色Piccadilly Line)
 
官網:http://www.bbc.co.uk/proms

Fri July 12, 2013 FREE
道格的划船比賽  Doggett's Coat and Badge Wager

這划船比賽聽起來真的很不怎麼樣,但是他居然是世界上存留至今最古老的比賽之ㄧ,今年就要邁入第300屆了! 這個比賽是給剛剛正是成為在泰晤士河上工作的甲板船員 (Thames Watermen and Lightermen)的划船比賽。時間:11:30am

票價:免費
地點:倫敦橋 (London Bridge)為起點
地鐵:London Bridge Station (灰色的Jubilee Line、黑色的Northern Line)
官網:http://www.pla.co.uk/display_fixedpage.cfm/id/163

 

好,先寫到這邊,請大家原諒我recycle去年的活動的部分,如果我之後有找到額外其他有趣的活動的話,我會再更新的。快要不支了啊 >< 明天還要很~早起做早餐呢…

 

米愛拉

PS:7月倫敦活動多,我自己的活動也超豐富的!我7/1號要和美麗的民宿主人Mikiko去吃倫敦ㄧ星港式飲茶 Yauatcha;2號要去看溫布頓;3號黑羊兄會來找我要去吃據說很好吃的拉麵店Cocoro (還有去上Alpha課程); 7/4號要去上富爸爸的課程 (免費的喔,住倫敦真好);7號要和部落客YARU去吃Sketch的下午茶;9號要和N小姐&黑羊兄去Plymouth吃去年Masterchef得主Anton的餐廳,我的媽呀,我會不會也過得太幸福了點!!等我之後再跟你們分享心得!

以會我會把我要去的餐廳先預告在fb上,一次誠徵3名和我一起去吃品嘗啊!詳情之後再說,真的不行了…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