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843

3 年了,寫部落格已經要邁入第3年了!今天是我的米愛拉圓夢計畫3歲生日。回顧去年一年,我的日文依舊沒任何長進,每日記帳也依舊是不要臉的推給黑羊,但是起碼我有一件事情快要做到了,那就是出書…對,我的部落格去年的這一個年度最重要的一件事。

好慶幸自己有這樣的機會。

去年部落格年度對我而言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努力的一年了吧! (笑)。除了寫書之外,又在媒體公司上班,又要顧民宿,民宿還多擴張了兩間房間,還要適應阿布達比的生活,忙民宿交接,當然還要忙其他生活上的事情,只能說….我盡力了 XD 我每天都活得很認真!

關於圓夢計畫第3年呢,我最大的心願就是去阿布達比之後依舊能夠繼續開始不同的生意,不同的事業,想要在陌生的環境繼續努力,用充滿希望與勇氣的眼光看待前方的道路,不要因為未知而只會單純的感到害怕。我也希望明年的我能更不害怕與人接觸,能夠學會與人合作,而不是凡事都靠自己,也能夠學會用人的藝術。另外我還有個心願,希望自己能開始做些投資,能夠不怕這些數字啊,財務之類的東西 (雖然看到頭都要炸了,黑羊看到我做的帳他的頭也要炸了…我連年分都可以寫錯…><),能夠繼續學習,成為一個看到機會就能努力實踐的人。

當然…我許了幾百年的日文一級過的心願還是要繼續許,不過今年希望能先把廣東話搞定!!!

先這樣,要去跟客人吃我做的蘭姆派了! (喔對了,忘了說,今年的蛋糕是藍姆派喔)。食譜在這邊:http://www.bbc.co.uk/food/recipes/key_lime_pie_534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