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駕照沒過。

這當然是我自己的錯,在有"Give Way"(讓路)標誌的街口,該減速沒減速,反而還腦筋當機硬是轉3檔,試圖奮力衝越,害考官替我踩剎車...之後整場口試就荒腔走板,居然用1檔過圓環(大約就是一小時16公里的速度),3檔上雙線快車道(也就是用一小時50公里的速度開速限110公裡的快車道),結果就是累積了由4支"不當速度駕駛"的小過換得的大過(Major Fault)。一個Major fault 就會被當了,我還硬是搞了兩個....my god

其實我不是不會開車,在台灣考駕照一次ok,連在倫敦如此路到險惡的地方開起來也是老神在在。

只是,來英國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凡事都變得比較難。

念書很難、交朋友很難、找工作很難、連考個駕照都變得很難。好像我天生跟這個國家很不合,凡事都很努力,卻凡事都不成功。雖然我也只 到我現在所謂的"失敗",和世界上許多人生離死別般的絕境相比跟本微不足道,只是心裡還是難過啊。好想趕快有些成功,救我脫離這不斷往下沉的手扶梯。

不過我不會放棄的。

越是在困境中越是要有信心,越是要緊緊抓著神,相信他會拉著我的手走過狂風暴雨,並且會有那一天我和祂一同得榮耀。

就算是賭博不斷的輸,都還是會有遇到jackpot的一天,更何況是有神祝福的人生。

 

米愛拉 xx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生活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