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195.JPG

Hello everyone~放了兩天假,我回來了!就算今天出門踩到狗屎、上班遇到塞車,晚上回到家就又可以開開心心的看我的blog啦! 今天可是我們「尋找倫敦夢幻珍奶」的完結篇。一連寫了好多天,也害得不少人半夜突然想喝珍珠奶茶是吧,罪過罪過,就請再任耐一下囉~而且我保證今天的珍奶一定不會勾引起任何人的食慾,因為真的不好喝!!!!這篇文章的主旨是在告訴大家,這是地雷,請務必避開!!

簡介 

名稱:HK Dinner
地址:22 Wardour Street, W1D 6QQ
營業時間:11am-4am daily 
捷運站:Leicester Square or Piccadilly Circus tube

map HK DInner.png  

HK Dinner就像一般的港式茶餐廳一樣,不是賣珍珠奶茶的專賣店,而是賣像燒鴨啊、炒麵啊之類的簡餐,所以硬要以一杯珍珠奶茶來評論HK Dinner的水準的確有失公道,但因為我今天也不是來評論餐廳,僅是針對它們的珍奶做評論,所以倒也無可厚非。只是光是在HK Dinner喝個珍珠奶茶就讓我一肚子氣,有種「啊我是被整了嗎的感覺」,就讓我來說給你聽。

先說說服務生們的服務態度。首先他們非常的不親切,雖然我就站在門口一位切牛肚師傅的旁邊,卻等了好久才有一位女服務生,沒好生沒好氣的招呼。那時大約是下午三點半左右,正是餐廳的"淡季",店裡僅有些稀落的客人,空桌椅十分的多。在我表明我想要點一杯珍珠奶茶內用之後,小姐只冷冷的說單點珍珠奶茶不能內用,隨後就晾我一個人站在門口等,自顧自的走回了廚房。一晃眼10分鐘過去了,我心想餐廳又沒很多人,而且珍珠不都是煮好的嗎,怎麼會需要搞到十幾分鐘?最尷尬的是,這十幾分鐘內,不斷有服務生以"怎麼有個怪咖坐在門旁邊"的態度打量我,讓我有種自己是"賤種"客人的感覺,明明我也是付錢買飲料的客人,卻有種被歧視的感覺。我就這麼坐立難安的等了十幾分鐘。

 

DSC_2200.JPG  

 我就被晾在那堆盤架(左)的旁邊走道

 

但是,這個花了長時間犧牲尊嚴等待的珍奶卻是令我失望的。不是我挑剔,而是他的奶茶完全就是的!!! 珍奶不僅不甜,反而還充斥著茶葉泡過久的苦澀味!!! 總不會是為了和其他店家過甜的奶茶產生區隔的行銷策略吧? 再說它的珍珠,可真是風味盡失,完全沒有應有的"Q甜有嚼",雖不若Jen's Cafe的等級,卻也不遠。喝到這麼恐怖的一杯珍奶,令我當下有種""我是被整了嗎"的感覺...只是這麼難喝的珍珠奶茶還會上Timeout London 好喝Bubble Tea的榜單? 

我不得而知,到底是我"太幸運"地喝到HK Dinner不小心出槌(失誤)的珍奶(那他們的水準一慣性不好),還是HK Dinner的水準本是如此(更慘),總之想到在HK Dinner所受的二等消費者的服務,就讓我不太推薦他,除非你真的很喜歡喝苦珍奶或者是很能忍受不好的服務,要不然最好不要沒是找罪受。

 

DSC_2204.JPG

 

評分


奶茶口味:太失望,一分都不給
珍珠:不怎樣
店員親切度:不怎樣
價錢:£3.30台灣小杯的大小,跟Jen's Cafe一樣
其他:空間大
總平均:8/5=.6顆星


夢幻倫敦珍奶之旅 - 結論篇

首先要自首一件事,我當天並沒有去Boba Jam,因為我時在喝不下了,而且看介紹說他是Candy Cafe的分枝,想說味道上可能差不多,所以就沒去了。不過就憑著我喝下的5杯珍奶所得出的結論是,夢幻珍奶依舊還沒找到,但Bubbleology的出現的確大大的提升了倫敦珍奶水準,起碼他的珍珠水準很高,只要不要硬是要喝阿薩姆奶茶就不會太失望了吧..(推測)

暫時排名

第一名:Bubbleology 和 Cafe de Hong Kong都以名列第一

Bubbleology是靠他的珍珠,Cafe de Hong Kong是靠各項目水準平均

第三名:Candy Cafe .4 顆星

台灣早餐店奶茶配上OK的珍珠

第四名: Jen's Cafe 顆星

過甜的奶茶配上很不ok的珍珠,但價位較低,起碼店員態度親切

5. HK Dinner 1.4顆星

果苦的奶茶配上不太ok的珍珠,價位跟Jen's Cafe一樣,但店員不親切

 

哈~夢幻珍奶系列終於結束了,明天開始我要來寫倫敦各大有名的市集巡禮。

雖說倫敦有許多市集,不過我就有去過一些一去整個傻眼,不事太小,就是一點都不有趣的市集,還是要有我這種"地雷鑑定"專家去時地勘測才行。星期六、星期天的時候我特別拖著黑羊兄(就是靚仔先生,我決定幫他改名,幫他建立黝黑一哥的形象,之後也許也會不定期幫他改名,看我心情),還有黑羊兄的同事Kin和Kin的小姪女Kelly一起去了Borough Market。雖說黑羊兄和Kin還有Kelly都在英國長大,Kin和黑羊兄也在倫敦工作了好一陣子了,但居然沒有人去過Borough Market!!! 這再次證明人們捨近求遠的心態,要不是我硬拖著她們出去玩,恐怕等他們整個世界都完遍了Borough Market都還是沒去過(黑羊兄可是連外蒙古、非洲的尼日、整個南美洲都玩遍了說)。

星期天呢,我又自己一個人去了慕名已久的Brick Lane market朝聖,只能說看得我心裡癢癢,只恨自己荷包少了很多摳摳。這些好玩得是就等我過幾天再整理給你們看。

 

米愛拉 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