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218

最近想開始一個新系列,叫做5鎊以下的饗宴,想要介紹大家在倫敦的什麼地方可以花少少的錢,就吃到幸福的滿足!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餐廳是"米矮拉"的口袋參廳,就是那種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帶朋友去的那種。這間餐廳專門賣的是墨西哥捲餅,無論是硬皮的軟皮的它都有,我最愛的就是她軟皮的雞肉捲餅!

其實Tortilla餐廳並不特別,他是一間連鎖的餐廳,在倫敦到處都是,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家品質不太一樣,其中就屬我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在倫敦橋站和Southwark站中間的最好吃 (<--自己強烈主觀覺得)!

DSC_2219

我最愛的組合,軟皮+雞肉+番茄飯+紅椒洋蔥+起司+莎莎醬+中辣。

 

明明都是同一家連鎖店,為什麼味道吃起來就是不一樣呢? 像我最常吃的雞肉捲餅,其他家雖然也不難吃,但感覺就是少了一味;而這家吃起來不知為什麼就有種微焦的香味,吃一口就會迷上! 再加上他真的是太物美價廉了,這麼一大包有飯、有肉、有黑豆 (或花椒和洋蔥)、有莎拉、又可以要求免費要加起司、酸奶醬的東西,居然只要4.95鎊!! 而且小胃一點的人,還可以兩個人分一條吃,你說說,這是不物美價廉到不可思議!

DSC_2217

別小看它,它可是比我的下手臂還粗

(我的手臂可是沒給她客氣粗的喔),

而且長度也有8公分長吧 (by 米矮拉非常不準的目測),而且這只是中的呢,要的話還可以叫大的!

 

想當初,當我還在附近的慈善團體上班的時候,每個禮拜都會去吃一次 (因為我每個禮拜也只上班一天), 因為那時候基本上是做無給職的實習生,公司只給我5鎊的午餐錢 (真是有點摳),所以如何在預算內吃到好吃的,就是我窮盡畢日精力之所在! 所以當我發現這好東西之後 (而且又剛好是4.95鎊),就常常去吃,常去到連店員都認識我了呢! (不過想報我名號的,是完全不會打折的喔,我還不算跟蔥 XD)。之後當我準備要離開那個慈善團體時,還特別過去跟他們說再見…每次經過都會想到那裡的店員,也會想到之前還同事一起邊吃邊聊是非的場景,總之是一間讓我有許多回憶的店!

DSC_2237

非常親切又可愛的店員,

總是愛跟客人開玩笑!

他正收垃圾到一半時被我抓來拍照 XD

 

DSC_2213

到了中午用餐時間,墨西哥捲餅生產線也正式啟動,她們熟練的動作,就為了滿足排飢腸轆轆的人龍。

 

DSC_2212

生意超好的! 店裡常常都做得滿滿的,還有很多人打包帶走。

 

DSC_2224

捲餅加一點這個醬更好吃

 

DSC_2239

藏在辦公室附近的Tortilla店,

很少觀光客會去那邊晃蕩。

 

好啦,該說的都說完了,要不要去吃就看你們囉! 總之它就是一家吃第一口就忍不住說 “好吃!” 的店! 如果要去那邊的話,建議可以先去在倫敦橋 (London Bridge)附近的美食市集 Borough Market,吃完後再慢慢的晃過去吃墨西哥捲餅,之後再走到有名的Tate Modern Museum (反向走也不反對)。不過在美食市集小心不要吃太多,免得真正好吃得吃不下囉!

[店家檔案]

地址:Unit 11A, 106 Southwark Street, London, SE1 0TA

時間:裡拜一到裡拜五12:00-21:00 *注意它星期六日是不開的!

網址:http://tortilla.co.uk

 

[之前寫的Borough Market的文章]

[倫敦市集]來倫敦不能不去的 Borough Market (上,預習篇)

[倫敦市集]在Borough Market裡的Green Market尋寶 (中)

[倫敦市集]Borough Market中我的私房推薦!

 

以上!

"米矮拉"

P.S.最近喜歡叫自己米矮拉,有一種意外的親切感~真的是因為當矮子一輩子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倫敦 吃的 墨西哥捲餅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