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bustourDSC_1380-20120816-205510

今天是我展開新工作的第一天,只能說跟我之前那間鳥公司比起來,現在的這間公司簡直是天堂!!! 雖然一樣都是做sales,但是一個把你當賤人,什麼資源都不給你就期待你第一個月上班就有成績 (而且所有文件還是俄文…就算自認有語言天分的米小姐,也真是一籌莫展);另外一間,也就是現在這間,是把你當作資產,竭盡所能要讓你有最好的表現! (然後最早的那個慈善團體是把我當僕人,一天到晚就叫我整理倉庫…雖然我也必須說我很有整理倉庫的天分,算是某種適材適用???)。總之,我來倫敦的上班經驗真是很"豐富"ㄟ,希望我跟這間公司的蜜月期不要這麼快結束…

嗯哼,上次說我要寫倫敦搭公車3步曲,剛剛我才發現我在上一篇文章中忘了教大家怎麼樣在倫敦搭公車的部分 (<-- 真蠢)。本來想要自己寫,後來發現我那天照得照片真是太模糊了,一整個大失敗,然後我又不想拖到明天再發文…就在我整個很煩惱的時候,看到了Lucy小姐的薑餅屋娃娃漫步上有很清楚的教學,所以我就很"省事"的直接轉載了文章 (<-- 不要打我,我第一天上班,有點手忙腳亂…我有好好跟Lucy小姐說的><)。所以以下這篇文章是轉載的 (部分擷取) (不過上圖是我自己照的,是一位很親切的紀念品店原Uki為我提供的可愛倫敦附古公車模型 <-- 硬要邀點功),原文在:http://tw.myblog.yahoo.com/reallucy-zakka/article?mid=19424&page=1#41651

 

[以下為部分擷取內容]

-------------

                                              倫敦的活廣告 ~ 雙層巴士

                                          走在街上  隨處可見的市區地圖

                                              維多利亞車站公車候車亭

                                                 經過倫敦塔橋的公車

                                             倫敦的郵務車也是紅色的

     公車站牌的街道索引  對應經過的公車   例如 :  Bolton Gardens  有 C1 公車經過  

                        找到目的地及對應的公車

                                        公車時刻表及路線說明 一目瞭然

            找到正確的公車路線  再找站牌的所在位置

                            站牌所在的位置  可以從公車站牌的地圖看得出來

                                    例如 :  C1 公車站牌是位在 GA 的位置

               這站站名是 Bolton Gardens  開往南肯辛頓的車有C1 及 430 路

                                  行經路線說明 ~ C1 有行經  Earl's Court

                                    地鐵站也有公車站牌位置及出口指示

                           地鐵站內的售票及服務窗口  也可詢問公車資訊喔 !

我們坐的 159 路公車  可看出沿線經過的地鐵站及火車站

    部份公車是夜間公車 ( Night Bus ) 及 24 小時公車 

                                  公車候車亭會顯示公車幾分鐘即到站

                 夏天晚上九點多  天色還不算太黑

                            公車行經西敏橋  即可看到倫敦眼 ( 9 : 30 pm )

                                                      休息中的公車

                                                         15 路公車

                                        坐公車行經西敏橋  看到大笨鐘

                                        在公車上可拍下特拉法加廣場全景

                                                    坐公車欣賞街景

                             公車內部可看到旋轉樓梯  ( 這是牛津的公車 )

                                           左邊架高的平台可放置行李

                                          公車上層  ( 這也是牛津的公車 )

                                            坐在上層  大家都儘量往前坐

抵達倫敦的第三天  也是整個行程的第二天

坐地鐵的新鮮感  已經無法滿足我們了

對於倫敦的公車  我們更是充滿期待  躍躍欲試

因為倫敦滿街跑的公車這麼可愛  而且又是雙層巴士

怎麼可以不去體驗一下呢 ?  ( 以前去香港時  我也超愛坐雙層巴士的 )

 

其實那天一大早  我在青年旅館附近雨中散步時

已經有先到公車站牌去實地瞭解一下  看起來好像並不難

因為所有的資訊可說是一目瞭然……

(以上轉載一半的內容,想看全文的人請上:http://tw.myblog.yahoo.com/reallucy-zakka/article?mid=19424&page=1#41651)

-----------

好…先這樣…我好心虛喔…

希望這資訊對大家有幫助!

再次謝謝Lucy小姐的慷慨!

 

以上,

米愛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