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很晚了,所以我決定要速戰速決! 自從寫了第二年圓夢計劃之後,我就在想要用什麼樣的方式監督自己的進展,後來發現,那還是來發文好了 - 有發文就有努力的壓力,也會督促自己要更努力實現夢想!! 所以我決定每個禮拜六要發一篇"週記",記錄自己這個禮拜做了什麼。(<-- 雖然我已經錯過了第一個禮拜的週記了 XD,但是第二個禮拜開始也不嫌遲!)

尚待努力的事

1. 這個禮拜我把注意力專住在培養早上6:00起床,因為訓練自己對時間的克制力,在設定的時間內做預定的事,是唯一能夠讓我在有限的時間內做最多事的方法,所以在其他的計劃開始開展前,我想先把這件事做好!

但是,這個禮拜6點起床的進度還真是歪歪扭扭…不是7點起床,就是6:15分左右,總之都會射歪,沒辦法在6點的時候爬起來…但是我必須說我的身體又越來越習慣早起,而且在我開始做早餐前的那一個小時已經成為我一天中寫文、學習最有效率的時候了 (<--- 那我其他時間在做什麼? XD),總之我知道6點起床這件事一定要堅持,我的圓夢計劃才有可能成功!  (本來以為fb上面會顯示po上fb狀態的時間,但是它好像只會顯示日期…看來我要找一個更精確的打卡方式了)。希望下禮拜會更好,然後也會習慣把事情早點做完上床睡覺!

完成的事情

1. 一項做完的是就是我吃了Ritz的下午茶,而且連文都寫好了~耶,可以正式把它從list中刪掉了!

"繼續吃下午茶:我還想要去吃Ritz、The deVille Restaurant的男性下午茶、Brown’s Afternoon Tea、Park Lane Hotel、Grosvenor House、Claridges’Afternoon Tea (嗯…全部都吃的話預計要250的摳摳才夠) ”

所以RITZ

至於其他的就等我覺得自己的圓夢計劃有重大突破時再去吃吃慶祝好了! (不然動不動去吃也真的很傷本 XD)~

2. 我這禮拜發了4篇文喔,一共是:重砲猛擊的窩囊的台灣人,我們為什麼不能偉大?、閃死你的不吃後悔,吃了也後悔的Ritz下午茶...、完全只是要充文章數的只是要說...和激起我小氣大嬸性格+研究慾的

向貴死人的觀光巴士掰掰,£2.69遊遍倫敦! (上)。總之我這個禮拜寫得很認真,而且每天都是放盡我的血與汗 (&銅板),希望可以帶給大家很充實的倫敦資訊 :D

 

下禮拜的事

1. 繼續掙扎著6:00am起床…一定要做到

2. 開始上班 (忙到沒時間忐忑,但是只要想到就還是忐忑)

3. 把我的巴士系列寫完,放很多美麗的照片給大家看

4. 今天吃了一間超好吃的巴基斯坦餐聽,希望能介紹給大家!

 

好了!

我要去睡覺了! 就連星期天也要持續早起才行喔!

以上!

 

 

米愛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