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剛開始新工作真的是好忙,忙到沒時間去想會不會太累、需不需要休息這類的事,只知道一件事情做完就趕快做下一件。每天的行程看起來是這樣子:5-6am之間起床 –> 部落格 –> 梳妝打扮 –> 做早餐 –> 7:45am出門上班 –> 搭地鐵時寫部落格或讀書 –> 8:45am進公司 –> 9am開始受訓到4:30pm –> 搭地鐵回家時寫部落格 –> 6:00pm回到家 –> 之後就是晚餐、工作、網站、部落格 –> 11:00pm上床睡覺。是不是看起來超充實的日子呢? 不過我發現我真的是個工作狂,越是忙碌的生活越讓我覺得這真是太爽了能夠做這麼多事 (而且讓我想做更多事),而且因為很忙沒有空胡思亂想反而覺得做起事情來比平常專心,也更有效率! 只能說這種日子好像還挺適合我的 (<-- 等著看吧,說不定兩星期後究會崩潰了 XD)

做到的事

1. 這個禮拜我完全征服了早上6:00am起床的這件事! 我發現早起的秘訣就在於設定比6:00am更早的目標+每天在facebook上打卡昭告天下! 自從我發現了這個秘訣之後,我就設下每天5:00am起床的目標,然後要6:00am早起這件事就在不知不覺中成功了! 現在我的目標是要4:30am起床 (因為之後8:00就要上班,所以如果早上想要多做點事,就只能這樣了!)。

2. 還有可喜可賀的事就是 - 我正式得到這份工作了!!! 原來這一週的訓練只是個幌子,實際上他們是在偷偷觀察我們,看我們表現如何再決定要不要給我們工作,然後到最後只有我和另外一個男生兩個人得到工作,真是感謝主!!!

尚待努力的事

這禮拜好像只有發兩篇文章 - 都是巴士系列文,原本計劃這禮拜會寫好,但是看來還有落落長的進展。

如何在倫敦搭公車? 向貴死人的觀光巴士掰掰,£2.69遊遍倫敦! (上2)

究極倫敦公車路線:向貴死人的觀光巴士掰掰 [趴叁]!

 

下禮拜的事

1. 4:30am起床

2. 正式上班

3. 把我的巴士系列寫完,放很多美麗的照片給大家看

4. 今天吃了一間超好吃的巴基斯坦餐聽,希望能介紹給大家!

怎麼寫完之後有一種和上禮拜一模一樣的感覺…看來我這禮拜的進度不佳 XD

5. 啊對了,我要再加一項,我要趕快安排參觀國會的事,因為據說英國國會目前正在討論關閉5年進行大維修的計劃!!! 今天聽到的時候我整個大驚嚇,我都不知道5年後我還會不會在倫敦,一定要趕快安排進去參觀。想參觀國會內部的人一定也要手腳快點喔!

6. 還有還有,殘奧8/29號開始,我要忙裡偷閒看殘奧!

 

以上,

米愛拉

P.S. 不知道大家這禮拜完成了什麼計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