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box-35

最近正個穆斯林世界都進入齋戒月了吧,我也是到阿布達比之後才發現原來齋戒月的開始與結束都是要看月亮的形狀來決定的耶,而且一到齋戒月,只要是穆斯林當太陽還在天上的時候都不能吃東西,於是大家都是早上4、5點爬起來吃早餐,吃完後睡個回籠覺,之後上班,然後比平時早2小時下班,之後又是回家睡覺,一直到太陽快下山之前在爬起來煮飯,會是衝去餐廳「等食」。

真的是等食喔,尤其在餐廳你會看到許多人桌上擺滿一盤盤的食物,眼巴巴的一直看著,就等時間一到,馬上狼吞虎嚥起來。所以雖然是齋戒月,但其實一想根本就是養豬月嘛,吃了就睡、睡醒了再吃,難怪每個人都沒變瘦,一樣肥滋滋的。

不過說到變瘦,我最近變瘦了,好開心!!!!!我終於回復到生產前的體重了。喔,對齁,我壓根就沒生過小孩,也還沒懷孕,不能拿這個當藉口。

那我為什麼會變胖!!!!!

嗚嗚,總之都是寫書害得...為了寫餐廳的評論,每天又睡眠不足狂吃之下,寫一本書胖了近5公斤,而且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怎樣,以前明明很好減的體質,只要少吃一點,一個禮拜可以瘦個2公斤,但這次卻怎樣都減不下來,整個就是體脂肪有自己的意志,拒絕離開我的身體...我被指防附身了。而且麻煩的事情我真的做不來,像之前曾經試圖吃簡單、清單的減肥,但是餐餐要我煮真的是要命!而且你越不讓我吃得食物我越有衝動要吃,簡直是體內養了一隻野獸,不只性情兇猛,還很懶散,讓我無法持之以恆,做飯都這樣了,更何況是運動...結果體重當然是文風不動。

不過好在最近終於瘦下來一點了,我真的是要灑花加尖叫了!從原本的56公斤,終於瘦到52.7公斤左右了,其中受最多的是大腿,瘦了近6公分。唉呦我的媽呀,我真是太開心了,還要繼續努力,希望可以持續瘦下去,還我婚前身材~

啊~My God,忘了這篇文章其實是要介紹7月活動(7月都過了10天了說....),差點變成我的減肥日記了 XD 減肥的事情等我更有成果時再說吧!

以下,遲來的7月活動

 

June 27 – Aug 31, 2014 FREE

國家戲劇院免費戶外表演 National Theatre Inside Out – Watch This Space @ St John's & Waterloo

英國的National Theatre每年暑假期間都會有一連串的戶外表演活動,尤其以Watch This Space為主題的系列活動更是深得人心,因為這個系列活動都是免費的!!! Watch the Space今年一共有兩個系列,一個是從6月就開始的St John’s & Waterloo的版本,另一個是要到8月才開始的Southwark版。St John’s & Waterloo的系列每個禮拜都會有一個主題,像11 - 13號是舞蹈周,之後7-20號則有馬戲團、強壯的男人(他的英文就叫Strongmen….那是甚麼?)、莎士比亞等。愾起來很有趣呢!

wk4_strongman

時間:依表演時間而異
票價:標有Watch this Space的演出是免費的;大部分Inside Out的系列也是免費的,除非他有標示要票。
地點:大部分是在 Theatre Square at the National Theatre: South Bank, London SE1 9PX
地鐵:Waterloo (灰色的Jubilee Line、咖啡色的Bakerloo Line、黑色的Northern Line)
官網http://www.nationaltheatre.org.uk/discover-more/welcome-to-the-national-theatre/watch-this-space-festival/watch-this-space-at-st-johns

 

July 8 - 13, 2014
漢普頓宮花展 Hampton Court Flower Show

這個在漢普頓宮的花展是全球最大的,總共占地33英畝,通常要參觀完起碼要花上5小時。這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代表各國家的花園,有瑞士花園、俄國花園、約旦花園等。

參觀完花展後當然別忘了也要參觀皇宮喔!

The-NSPCC-Legacy-Garden_TSC9230

圖片來源

QuietMark-Treehouse-Copyright

樹屋,圖片來源

 

時間:10:00am-19:30pm ish
票價:£30
地點:Hampton Court Palace, East Molesey, Surrey, KT8 9AU
火車:London Waterloo直達Hampton Court
官網http://www.rhs.org.uk/

 

July 8 - 13, 2014

賽默特府夏季音樂節 Summer Series at Somerset House with American Express®

倫敦的夏天絕對要的是音樂!!!超多音樂活動的,從古典到流行,甚麼都有。其中在賽默特府的這個可是很盛大,而且除了要付費的音樂外,17-19號中午13.00-14.00則有免費不插電演出,是個超適合一邊吃午餐,一邊享受美好音樂的地方(寫著寫著我都想回倫敦了)。

時間:依表演時間而異
票價:依表演時間而異
地點:Somerset House
地鐵:Embankment (Circle 黃色線;District 綠色線)
官網http://www.somersethouse.org.uk/music

Sat July 12, 2014
英國紳士運動會 The Chap Olympiad 2014

光看他們的影片就覺得這活動很有趣,每個男人都精心打扮成維多利亞時期的紳士一樣,戴帽子、叼根菸、有些還留著小俏鬍。在這場"運動會"有各式各樣其怪的比賽,像拔鬍子比賽;"紳士"戴著馬頭背著女是跳柵欄;或仿中古時期的馬術比賽,只是這裡手拿的劍是雨傘、盾牌是報紙、馬變成腳踏車,充分展是英國人戲謔的精神。記得要打扮好才能參加啊!

時間:12:00pm 開始
票價:£20
地點:Bedford Square Gardens,London WC1
地鐵:Tottenham Court Road (紅色Central Line、黑色Northern Line)
官網http://www.thechapolympiad.com/

 

July 18-Sep13, 2014
BBC古典音樂會 Proms

又是個音樂節,而且比薩莫賽特府的大更多更多!BBC的Proms在近2個月的時間裡,無數場的古典音樂會供所有的樂迷一飽耳福。除了親臨現場之外,BBC Radio3也會同步轉播,有些也會有電視轉播 (轉播清單)。

然後最後一天的Prom in the Park,將在海德公園演出 (Glasgow、北愛爾蘭也會同步展開),屆時凱莉米諾 (他最近很長出現在倫敦的演唱會上) 等巨星也會出席。 不過這活動要錢的£35.00,而且常常是一票難求,真的很難想像古典音樂會這麼受歡迎。

時間:依活動而異
票價:依活動而異
地點:依活動而異,大部分在Royal Albert Hall、Cadogan Hall 或Royal College of Music
地鐵:到Royal Albert Hall的話South Kensington Station (黃色Circle Line、綠色District Line、藍色Piccadilly Line)
官網http://www.bbc.co.uk/proms

 

Tue July 15, 2014 FREE
道格的划船比賽  Doggett's Coat and Badge Wager

這划船比賽聽起來真的很不怎麼樣,但是他居然是世界上存留至今最古老的比賽之ㄧ,今年就要邁入第301屆了! 這個比賽是給剛剛正是成為在泰晤士河上工作的甲板船員 (Thames Watermen and Lightermen)的划船比賽。

時間:12:00am
票價:免費
地點:倫敦橋 (London Bridge)為起點
地鐵:London Bridge Station (灰色的Jubilee Line、黑色的Northern Line)
官網http://www.pla.co.uk/display_fixedpage.cfm/id/163

 

July 18-19, 2014
愛盒子  LOVEBOX

Again,Again又是個音樂節!!感覺是比較hippop一點的音樂活動。

Lovebox-7

時間:12:00pm開始
票價:£60
地點:Crown Gate, Victoria Park, Grove Road, Bow, London E3 5TB
地鐵:Mile End (District & Central Lines), Bethnal Green (Central Line)
官網http://loveboxfestival.com/

 

 

Sun July 13, 2014 FREE
英國10公里慈善義跑 British 10K

我對這活動印象很深,因為當我還在慈善組織上班的時候,我的工作項目就是不斷的打電話給各房地產公司,要他們參加這活動。說實在,身為倫敦人,對這種跑步活動真是又愛又恨 (說錯了,是完全沒有愛..),每次有這種活動的時候都要經歷一次封街的痛苦,早上要去教會都要繞路,再來這活動會讓我不自覺得回想起國中的時候跑800公尺的痛苦,實在是想不通為什麼有人還會想跑10公里…(黑羊兄就是其中一個頭殼壞掉的,還給我去參

加了馬拉松…) 這些人的腦子是怎麼了?

 

時間:9:35am-跑到你到站為止
票價:不跑不用錢
地點:起點威靈頓拱門 (Wellington Arch)
地鐵按這邊看哪些地鐵關站
官網http://www.thebritish10klondon.co.uk/

 

好啦,7月活動先更新到這邊,別忘了很多活動是從6月一直持續到7月,所以也別忘了check out 6月活動喔!【這裡

先這樣,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