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站來到號稱是英國的小威尼斯『Bourton on the water 』
滿 滿 滿到溢出來的觀光客,是我對這裡的第一個印象,連想要拍張沒有遊客入鏡的照片都無法阿… 

Bourton on the water是個一眼望去,大概五秒鐘就能快速瀏覽完的小小村莊,中間的一條河流就是整個村莊的主軸,所有的吃喝玩樂都圍繞在這週邊,河岸旁有許多餐廳跟紀念品商店.

image

image

image
在還沒邁出步伐去探險之前,我們就先一屁股坐在河邊的草地上,好好感受這難得的悠閒氛圍吧(好吧我承認還有一直互相拍照),旁邊有間玩具博物館,大門入口的草修剪成台汽車的造型實在太可愛了,時間充裕的人再幫我進去參觀吧~

image

image

 

話說走著走著我也有發現水上波頓有部分的草地是假的,回來後再看了米愛拉的文章讓我不斷的想,當入秋後草皮慢慢的枯死,使得原本的綠地逐漸變得光凸凸,那麼遠道而來的觀光客會有多失望,而他們捨不得遊客失落的心情,加上這是個收入來源都依賴遊客的小村莊,使得他們不得不擺上假草皮,來繼續維持人們心中這美麗的景象,然而在現實中和夢想之間的取捨,往往就是一種矛盾阿!
但當下我還是很感激有著這片可愛的小淨土,讓我暫時遠離銅牆鐵壁的都市生活.

image

 

很喜歡在小巷內鑽來鑽去…不知是否為維護市容的整齊度,所以有規定只能蓋兩層樓,我還沒看到三層樓的房子呢~ (有誰能替我解答嗎?)

image


當然觀光客不免俗的就是要逛紀念品店嘛, 藍白條紋還滾著荷葉邊的行動推車上擺設了許多裝飾品,我也好想擁有一台這種車…然後賣著珍奶…哈哈哈

image

尬的!!!  這個地標充分的道出水上波頓完整的景象,許多細節都刻畫得好精緻,謀殺了我們不少記憶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