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當我寫完一篇活動介紹文時總會想這個月我一定要多發幾篇文章,多發幾篇,結果每次一晃眼一個月又過去了,嗚嗚。

Rachel-s

不知道大家2016年的3月過得如何呢?我發現每年的3月似乎都在工作上有許多重大的改變,不是出了書、就是換工作,不然就是像今年一樣在原本工作的房地產仲介公司中換了一個新部門等。果然一年之始在於春啊。今年4月在倫敦的活動當中最引人注意的應該就是女王90歲生日了吧!全英國一直到6月份為止都有許多盛大的慶典活動喔。


話說今天無意間看到以前的房客所寫介紹我們家民宿的文章,讓我一整個懷念起來,超想念之前為大家做早餐的日子,也期許自己有朝一日一定要再回到倫敦重開民宿!


April 7-10 & 14, 2016

UK COFFEE WEEK

英國咖啡週

The-Lab-2-(1)

咖啡實驗室

為期一週的UK Coffee Festival除了要讓整個倫敦沉浸在咖啡的香氣之外,它還有個重要的目的,就是募款幫助那些種植咖啡的農民們。今年要將50%的利潤捐給Project Waterfall這組織,幫助改善咖啡輸出農民的食用水品質,確保他們有乾淨的水喝。

Screenshot 2016-04-02 18.03.50

不過一個活動不好玩也不會有人想參加,是吧~這一周的咖啡節可是有這各式各樣的活動,從咖啡實驗室、到如何創作出美麗的咖啡藝術等,應有盡有,就算你自認不是咖啡專家,都可以從中發現屬於自己的咖啡樂趣!

咖啡節活動:http://www.londoncoffeefestival.com/WhatsOn

一夜限定活動 (4/14):http://www.ukcoffeeweek.com/london-coffee-night-1/

咖啡節票價£14.50-£20 (網上購票)

時間:10am-7pm

地點:Old Truman Brewery, 91 Brick Lane, London E1 6QL

地鐵:Liverpool Street (黑色Northern、紫色Matropolitan、黃色District、粉紅色Hammersmith & City

網站:http://www.londoncoffeefestival.com/


April 16-17, 2016

THE CAKE DECORATING & BAKING SHOW

蛋糕裝飾展

英國人超愛做蛋糕的!!像這種蛋糕秀都超級受歡迎,我幾年前也有去玩過。看這邊:http://meara.pixnet.net/blog/post/89217401
在這展覽中除了有許多攤位讓喜歡烘培的朋友買個夠之外,甚至許多英國名糕點師傅等等都會來這裡傳授幾招。不過今年的場地比較遠,恐怕是蛋糕太多、太大了,一般的地方已經裝不下了>0<

slider-02

這些都是用糖做出的蛋糕裝飾,太驚人了。

票價:£14

時間:10am-5pm

地點:Alexandra Palace Way, London N22 7AY, United Kingdom

地鐵:Wood Green (深藍 Piccadilly站)

網站:http://www.cakeinternational.co.uk/



April 23, 2013 FREE

ST GEORGE’S DAY

聖喬治節

St George Day

聖喬治是英格蘭的守護者 (蘇格蘭、威爾斯、北愛爾蘭各自有各自的守護者)。他是一位羅馬士兵,據說他因為勇敢拒絕羅馬政府的命令屠殺基督徒而遭到殘酷的殺害。但他英勇的行為使他被風為聖且被視為許多歐洲國家的守護者,包括英國、德國、葡萄牙、立陶宛等地。當天並不是英國的國定假日,不過有許多小型的慶祝活動在各個地方進行。
因為今年的聖喬治節是星期二,所以慶祝活動會在23號禮拜六於特拉法加廣場 (Trafalgar Square)舉行。大家記得要披上英格蘭的紅十字旗,和大家一起搖旗吶喊啊!

時間: 中午12 – 6pm

地點:特拉法加廣場

地鐵:Charing Cross Staion (咖啡色的Bakerloo Line、黑色的Northern Line)

官網: http://www.londontown.com/LondonEvents/St-Georges-Day/94ed9/



April 21 Sun, 2016 FREE

QUEEN’S BIRTHDAY

女王生日

Trooping_the_Colou_3566456b-large_trans  pJliwavx4coWFCaEkEsb3kvxIt-lGGWCWqwLa_RXJU8

女王今年要90歲了!!!!!

OH!

她在2015年時已經正式成為英國史上在位時間最長的君王,但那時她選擇不要大肆慶祝,所以今年90歲生日的慶典算是具有雙重慶祝意義,可以期待許多慶祝活動會從4月女王真正的生日一直持續到6月,也就是女王正式的生日為止。5月時溫莎會有大型遊行,超過900匹馬,6月12號時將會有有時以來最大的街頭遊行慶典一同慶祝女王90歲生日。

你知道嗎?英國女王總共有兩個生日。這當然不是說她出生兩次,而是一個是她真正出生的生日,另一個則是官方的生日。4/21號是女王真正出生的日子,而它正式(官方典禮)的生日則是在6月的某個星期六。至於女王為甚麼要有兩個生日這件事就跟英國的天氣息息相關;因為女王出生在4月容易春雨綿綿,不易舉行慶典,所以女王官方的生日才改到6月慶祝。
雖說在4/1號這天沒有大型的慶祝典禮,不過在海德公園將會施放41響禮炮,在溫莎公園 (Windsor Great Park)則會施放21響。不過今年既然是女王90歲生日,溫莎會有其他的活動,非常有可能女王會出來向群眾示意,說不定到時真的會撞見這位活了將近一世紀的一國之君。2012年時去海德公園看禮炮的文章:
http://meara.pixnet.net/blog/post/89159671

時間:12:00pm

地點:海德公園

地鐵:Knightsbridge站 (藍色Piccadilly)

網站:http://www.royal.gov.uk/HMTheQueen/TheQueensbirthdays.aspx



April24 Sun, 2016 FREE
LONDON MARATHON
倫敦馬拉松

這絕對是倫敦4月的重頭戲之一,甚至對馬拉松跑者而言倫敦的馬拉松可是是世界最棒的 ,不僅參加人數多,景色漂亮,場外廣眾更是超熱情!不斷給跑者鼓勵!難怪每年參加人數不斷創新高。

large

時間: 8:55分~10:00不同組別開始起跑
地點: Greenwich Park開始,The Mall (白金漢宮前的林蔭路),中間經過倫敦橋 (London Bridge)、倫敦塔橋、泰晤士河沿岸 (Emabnkment)。
官網: www.virginmoneylondonmarath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