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號,倫敦,天氣不差

DSC_6038

最近在寫6月的倫敦活動資訊,但是因為資訊實在太多,以至於一直難產中。為了不讓部落格空窗太久 (<--大嬸,這裡以經空窗很久了好嗎!) 趕忙po一篇明天的早餐!

今天下午本來有客人要來,所以就順手做了一個可以當下午茶也可以當早餐(自己以為)的點心。食譜和做法我是參考Masa的草莓杏仁蛋糕,之後自己再做一些改變,例如省去了杏仁味( <--大嬸愛說笑,其實跟本就是忘記放),減少了奶油的量(<--其實是懶得裝擠花袋)、和增加藍莓點綴 (<--瞎放的),就成了明天的早餐!

這幾天的客人是兩個在巴黎念書的女生,希望他們明天會吃得很開心~

DSC_6042

 

我發現草莓和藍莓在一起的組合會讓我覺得很幸福 :)

DSC_6058

這是我用剩餘的材料做的一個迷你蛋糕

 

總之,有興趣參考做法的人請上Masa的部落格吧!

還有這篇文章呢要送給我的好姊妹莉莉安,希望他能幸福~

 

以上!

米愛拉 :D

PS.:最近有好多想嘗試的甜點,但是好像都不太適合做早餐,真希望有什麼其他機會能做給別人吃 :(

PSS:我要自首,我覺得自己還沒有辦法真正做好海綿蛋糕,一直找不到那種吃起來軟軟綿綿的食譜…果然最簡單的反而才是最困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