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我單刀直入的說吧。這家店的漢堡非常好吃。非常非常好吃。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吃。完全是登上我在香港最愛食物的No.1。如果要讓我說到底有多好吃的話,那就是讓我一開始吃就會不想停下來,就算中途撐了都要狼吞虎嚥的把它吃完!!!!!!!

Butcher's chop (17 of 59)

有點妙的店。

話說我這一年來一直覺得自己對吃失去了熱情,吃什麼都好,但也都沒有特別想要吃什麼。所以能讓我再次擁有「吃東西真是太幸福了~」的感覺,這間店真是非常厲害!目前在香港大概只有兩個地方讓我有這樣的感覺,另一個是我朋友家煮的外省菜,完全是我爺爺奶奶的味道,但這無法推薦啊,所以只能以200%的熱情推薦這家The Butchers Club Burgers 吧!

Butcher's chop (1 of 59)

超忙碌的小店。

話說會發現知道這間店也是因為一位吃貨的朋友介紹的,當時她就說這間餐廳有點rough,沒有冷氣,無法久坐,所以吃完立馬要轉移陣地,她問我去不去。

去,怎麼不去!

在7月的香港,而且又是在餐廳競爭超激烈的灣仔居然可以開一家沒有冷氣的店,這還真是奇蹟。

總之去!

乍看之下,還真是有點驚訝,哈哈,這真的是餐廳嗎?充其量像是轉角的破屋?既沒門又沒窗。真的像是我朋友說的環境是有點rough,但rough的很有感覺,就是漢堡的粗曠(不過還好他是有冷氣的,只是沒窗沒門,冷氣不會很涼)。而且生意很好,一直到3:00pm之後午餐的人潮才過。

Butcher's chop (19 of 59)

乍看之下常常會看不出這是一家店,就是不怎麼顯眼。


好了,終於要進入重點了 - 他們的漢堡。

這間店只買一種漢堡。

是的你沒聽錯,它們只買一種漢堡,就是Regular Burger,而大部分的人也都是吃這Regular Burger。只是這間漢堡店還有一個奇妙的地方,那就是它們另有一份Secret Menu,這一份的漢堡要用QR Code的解碼器才會看到,而且這些漢堡是隨時更換的,也就是說你可能吃了一次之後就再也吃不到了(不要啊~~~)。

Secret Menu

不定期更換的秘密菜單

Butcher's chop (2 of 59)

要解開餐廳的QR Code才知道是什麼。


這家店好吃到讓我在一個禮拜內光顧了兩次。

第一次我和我的朋友都點了Regular Burger。

媽阿,怎麼這麼好吃!

他的漢堡肉調味剛剛好,不是那種日式漢堡排的味道,而是一種純牛肉熟成的味道,非常非常棒!而且煎的剛剛好,粉紅色的牛肉中間還帶著閃亮亮的肉汁!

Butcher's chop (7 of 59)

超好吃到不行的Regular Burger。


不過最讓我驚訝的是在他的麵包。OMG!從來沒吃過這種漢堡麵包,既不是麥當勞那種兩塊死皮鋪在肉上的那種,也不是像很多英國餐廳那種切下去刀子都會斷的那種。

他的麵包外面超脆,而裡面卻像超有彈性的吐司麵包般柔軟!

Butcher's chop (13 of 59)

外脆內軟的麵包,沒照到相,但看看這漢堡裡面包得料多扎實!


我可以再說他調味的也非常好嗎?完全沒有一般美式漢堡店的油膩,或Johnny Rockets般的爆鹹。這間餐廳在鹹、甜的掌握上非常的好!肉鹹一點,美乃滋就甜一點,Regular Burger就已經很好吃了,但他們對調味的卓越功力在我點的Secret Menu上才更是顯現無遺。


我超愛這一份S3 Wu Tang Burger!


到底Wu Tang是什麼,我也不知道,但是看到他的材料就覺得贏了~除了熟成的重磅澳洲牛肉漢堡排外,還有韓國泡菜、番薯天婦羅(咦),另外還註明使用Kewpie的美乃滋,和Sirachi辣醬。

太酷了~

無法不吃。

Kewpie

一定非要他不可。

Sirachi

還指名非Sirachi才行。

然後就造出了它 7caMpx8oi7caMpx8oi7caMpx8oi

Butcher's chop (58 of 59)

料塞得超滿的。話說那美乃滋也擠得太抽象派了吧。


在入口之前,我真無法想像他的味道。

一吃下去才發現,這麼怪異的組合真是太有道理了!天才

最出乎我意料的是番薯天婦羅酥脆的口感!沒想到一咬下去居然還會發出卡滋卡滋的聲音。另外番薯和及比一般美乃滋甜的Kewpie美乃滋,完全與韓式泡菜結合在一起(轉圈~完美啊~)。

Butcher's chop (56 of 59)

這天婦羅真是非常的脆啊。

韓式泡菜在這一份漢堡中完全扮演了不可或缺的橋樑腳色,他獨有的清脆口感,加強了天婦羅的脆(但又是不同種類的脆);他的辣又連結了Sirachi辣醬的辣;另外又提供了泡菜獨有的酸味,和Kewipie美乃滋完美的互補,讓這熟成的牛肉漢堡充滿豐富的口感和口味。

Butcher's chop (59 of 59)

粉紅色牛肉的剖面。


超.級.好.吃!!!

超.級.好.吃!!!

超.級.好.吃!!!


若要說這家店不好的地方,就是他的鴨油薯條沒有非常的美味。就是一般。

但我反而覺得這是好事,如果連薯條都超美味的話,那這餐吃下來真是肥死。

Butcher's chop (9 of 59)

也是很有份量的一份薯條。

Butcher's chop (50 of 59)

另外還要配上吃美式漢堡一定要喝的Dr. Pepper汽水!

據說很少出現在美國國土以外的地方,嗯,是種櫻桃口味的汽水。無法特別推薦,就是種很奇怪的味道。


Butcher's chop (51 of 59)

餐廳自慢熟成的牛肉,一塊一塊的,在客人點餐後被絞成絞肉。


Butcher's chop (54 of 59)

紅白窗簾(笑)。

註:前面並無玻璃。你包包放那裡,就會在哪裡掉下去。


Butcher's chop (4 of 59)


雖然餐廳就是這麼小,也這麼簡單,但卻很美味。超級推薦!!!

我目前已經在計畫要去第三次了(一個月內)。


太熱的話,吃完馬上就走都值得。反正灣仔一帶有很多有氣氛的咖啡店,可以馬上鑽進去吹冷氣。

關於好吃咖啡店的話,下一篇再寫。

絕對是個超美味的一天。



(結束的有點草率,會嗎?(菸)反正還有下一篇嘛。)


......


_____________

【餐廳資訊】

名稱:The Butchers Club Burgers

網址:http://thebutchers.club/#

地址:我去的是灣仔店,中環也有店。請看下面7caMpx8oi,這照片真是太犯規了!那牛肉牌根本就是長了瘤嘛。

image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