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照這幾天的暴動,這個標題看來格外諷刺。

不過就像我在前一篇文章說的,再怎麼動盪,日子還是要過,而且要充滿喜樂的過,為著自己能擁有的幸福感恩。

星期一下午我和美麗的Jennifer一起相約喝下午茶,在她離開英國的前夕,順便也想一圓我的英國夢,喝個英式下午茶。說來也許有人不信,不過我可是從來沒喝過英式下午茶。想當初在念高中時只是個純樸的高雄妹,那年代只要有星巴克(Starbucks),就覺得自己十分上道。之後去了日本、挪威念書,似乎錯過了漸漸在台灣興起的英式下午茶風。到了英國之後,也都忘了英式下午茶這件事。說真的是直到最近有明星在康熙來了介紹英式下午茶,才恍然驚覺,啊我不是住在英國嗎,怎麼從來沒喝過英式下午茶!?

所以我的英國圓夢計畫的目標之一,就是喝遍倫敦有名的下午茶店。憑著TimeOut London的介紹,展開我的tea time hunt

不過,人要認清現實,我沒錢。憑我口袋裡不多的銀兩,我的tea time hunt不可能從Liz Fortnum & Maison這種極品貴婦店下手。所以左挑挑右挑挑,選了這看似最物超所值Timeout London 5顆星推薦的Bea’s Bloomsbury展開我的貴婦的英式下午茶入門課!

 

DSC_1981.JPG

一眼望去光窗几明,整個充滿甜點幸福的氛圍。看到Cream Tea餐終又有思康(scone)、又有馬卡龍和杯蛋糕(cup cake),我們馬上合點了下去,另外再加一杯茶。

店員非常親切!


Bea

只是蛋糕一上來,我跟Jennifer馬上面面相覷。為什麼址有一層,怎麼跟我想像中一層一層的英式下午茶不一樣而且左排第二個蛋糕會不會也太小了!!!!我想問,但是又不知道英式下午茶一層一層的架子的英文要怎麼說(鬱卒!!!!連中文都不知道怎麼說....),話到嘴邊又吞下去了。

DSC_1975.JPG

JenniferVanilla Black有濃濃的香草味很特別,
我點的
Earl Grey非常好喝,而且極為重要!! 因為蛋糕真的太甜了...除了鬆軟香濃的scone和下圖超好吃的百香果棉花糖蛋糕(Passion Fruit Marshmallow)之外,我每吃一口腦中閃過的都是好甜!!!! 有種不知道吃了什麼,只是一堆糖的感覺....

我的tea time hunt第一站有點受挫....


店內剪影

 DSC_1978.JPGDSC_1988.JPGDSC_1987.JPGDSC_1994.JPG

                                                                                                            透過玻璃的倒影可一撇辣妹Jennifer!





Bea’s Bloomsbury的基本檔案                                                                         

地址:44 Theobalds Road, WC1X 8NW (在倫敦的市中心)

最近地鐵站:

紅線(Central Line)藍線(Piccadilly Line)交叉的Holborn

紅線(Central Line)Chancery Lane 

TimeOut London關於Bea's Bloomsbury的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式下午茶 倫敦 旅遊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