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的社區介紹,讓你們看看這個社區真的很好!而且就在地鐵站走路30的地方呢!

DSC_7876

社區裡面的空地,天氣好的時候可以散步

Concierge

社區的管理室

DSC_7910

健身房,有各式的健身器材,但是人都不多

DSC_7897

健身房2室,有健身球還有練瑜珈的墊子

DSC_7912

DSC_7901

社區的游泳池,溫水的,還附有無障礙座椅,就連身障人士都可以使用

 

就像我剛剛說的,我們家就位在輕軌列車(DLR)Deptford Bridge地鐵站的旁邊,走路只要1分鐘(完全不誇張),一出站就會看到我家的大樓。大樓的旁邊就是一間叫Best One的便利商店,樓下也有Tesco Express晚上要買東西也很方便。社區裡面也有一家叫Taperia的西班牙餐廳,可以一邊享受社區清幽的環境、一邊用餐。從Deptford Bridge到格林威治天文台只要兩站的時間就到了,逛完之後還能去格林威治市集走走,並逛逛周邊有趣的小店。另外只要半個小時就能進到倫敦市區,也能前往倫敦最大的購物商城(Stratford City)。要去倫敦新興的金融中心加那利碼頭 Canary Wharf只要20分鐘,只要常看我往致的人就會知道我很常在那一帶晃,因為那邊很像香港的中環,環境優美,又有許多高貴不貴的餐廳,而且在夏季時有許多免費的藝文表演可以欣賞,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Alrgith, 有興趣的人,請寄email到 londonfunwalk@gmail.com

先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