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號,倫敦,不冷也不熱像杯白開水的日子,米愛拉感冒中

DSC_1507

好久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真是糟糕 (我發現自己幾乎每篇文章的開頭都是在懺悔),不過這次一擱筆就快兩個禮拜了,也算是創開版以來最久沒更新的紀錄。勤勞如我的人,之所以會這麼久沒寫版真的就是因為民宿已經全副武裝的進入了做戰狀態! 從上個禮拜開始正式進入倫敦旅遊高封,基本上一直到8月底為止每天都要接客接待客人! 雖然忙,但是因為是自己喜歡的事,所以覺得很開心,我每天都不亦樂乎的嘗試新的早餐食譜呢~不過可憐的就是我的部落格,完全被我擱到一旁去了><

其實我有好多好多的事想要跟大家分享喔! 像我今天拿到了我在Tesco買的雙層下午茶蛋糕架! 而且還是專門為紀念女王登機60周年做的版本,上面寫著"女王的鑽石禧年1952-2012"。

DSC_1498

上面寫著"The Queen’s Diamond Jubilee 1952-2013"

我一看到這個蛋糕架就完全無法抗拒它的誘惑;他準確的射入了我的3個死穴:1. 我超想要一個下午茶的蛋糕架、2. 我超想買個紀念女王登機60年的紀念品、3. 價錢一定要讓我覺得超級物超所值。而這個蛋糕架就是這3點的完美結合 (好啦,雖然它的蛋糕架只有兩層,而非3層,但這樣我就不需要作太多蛋糕把它佔滿),除了外表可見的之外,你們猜猜它的價錢是多少? 給你們一個提示,通常在倫敦一組3層的蛋糕架,起碼30鎊起跳,這還是便宜的喔。你們猜到了嗎?

這一組兩層的蛋糕架,只要……9鎊! What? 沒錯,就是9鎊!

我在Tesco的網站上看到的時候真的以為自己看錯了,怎麼可能這麼便宜,直到拿到東西之前心裡都還有點虛虛的,想說真品會不會差很多呢? 直到真品出現在我眼前,才真的挖到寶了! 這種蛋殼藍的顏色看起來好有值感、 就連盤子上印的花紋、女王的剪影、架子最頂端的圈圈都看起來好美,完全看不出來只有9鎊的樣子。我一邊組裝它,一邊開心的想轉圈圈!

DSC_1495

 

如果要說它唯一的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它的底座的螺絲有點寬,所以稍稍不是很穩。不過也僅是稍稍而已,況且想到它才9鎊,這點小缺點我完全可以包容!

說不定改天我就烤幾個小蛋糕,準備些三明治,在配上一壺好喝的茶,在家裡,就可以和朋友們來一場下午茶party! 真是好自在~ (我絕對沒有在幫衛生棉公司打廣告喔!)

除了蛋糕架之外,它還有出喝茶的茶杯和一般的茶杯,也都物美價廉。看來我要把自己的手綁起來,免得失心瘋把一整組買回來 ><

------------

上面那篇格文其實是昨天寫的,但是來不及po上網。今天(2012年5月19日)在溫莎堡有一場大型的皇家禁衛軍遊行,慶祝女王登基60周年。所有的皇家軍隊都穿上各自的制服,鮮豔的紅和鮮豔的藍,就像英國的國旗一樣。雖然我不是英國人,但是都不自覺得驕傲了起來~

可在這裡看到BBC的現場實況轉播 (只有住英國的人看得到就是了):

http://www.bbc.co.uk/news/uk-18123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