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愛拉的倫敦民宿已經營運一年了,感謝大家在這一年的支持,我和黑羊兄在這一年真的都非常努力! 在經過了一年的營運之後,我們覺得有必要在價格上反映出我們的品質,因為我們並不是走廉價路線,而是真的很用心的讓每個人在倫敦都有美好的回憶 (就連早餐的果汁都是我們精心挑選最好喝的 ,而不是一般濃縮還原)! 因為這樣的堅持,讓我們的營運成本、時間成本上居高不下,所以為了反映成本以及期待所有來的客人都是真心喜愛我家的原因之下,我們決定調整價格,從4月開始一晚/雙人房85鎊;3人的話一晚120鎊。

我承認,我們家不是最便宜的選擇,所以如果你只是希望在倫敦有地方可以住但並不在乎品質的話,我們家並不適合你;但如果你希望每天在倫敦從一睜開眼就能有美好回憶的話,或者是想認識米愛拉的話 (羞////),請務必要讓我有機會能夠接待你!!! 我一定會繼續做好吃的早餐給你們吃~ 大家晚上的時候可以一起聚在客廳聊天! 如果有任何需要我幫忙的地方我也會盡我所能幫助大家的!

另外還有一件事要跟大家說,那就是黑羊兄在3月中的時候就要搬去阿布達比工作 (中東),至於米愛拉的話我會繼續待在英國到10月為止。黑羊和我之所以想去阿布達比是想在沒有小baby前多增加人生經驗 (一生有什麼機會去中東啊),所以今年算是米愛拉在倫敦最後的暑假。不過請大家不用擔心,我們只會去個2-3年就回來的,在這期間我們一定會找到很棒的人繼續照顧我們的民宿 (握拳),希望在我離開之前能夠和大家一起創造更多難忘的回憶,在我離開之後大家也能夠繼續支持我們! 我也會繼續在我的部落格上和大家分享我的阿布達比生活的 (還要在等好一陣子就是了 XD)!

 

以上,

米愛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倫敦民宿 房間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