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房間照片囉,想要看照片的人請按這裡*

答應黑羊兄這幾天要發一篇介紹我們即將開張的民宿的文章,於是乎我這個溫柔賢淑的小女子就在夫命難為之下來介紹一下我們的B&B!

Development 1

這是走進我們家社區的樣子,都是新建築,而且很乾淨~

 

在英國要有自己的房子才能開B&B,而這間房子就是黑羊兄跟我買的第一間房,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在英國買間房是如此的費工。光是買賣雙方律師之間的資訊交換期就可以長達3個月之久,而且這還是在正式簽約之前,也就是說買賣當中的一方可以在正式簽約前決定取消這筆交易,而被倒的那一方也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當然律師費等等的還是要自己付。

只能說英國人"愛歷史"的特質往往會把事情搞得很複雜。長達3個月的資訊交換期就訴說了律師們有多少資料要蒐集才能讓買賣雙方了解自己的權利與義務,舉個例子好了,我們的律師們要幫我們調查我們買的這間房子是在4、5百年前是不是教會的土地 (注意,是4、5百年前喔!!!) 因為英國有法律規定,若是建在英國教會的土地上的話,每年要繳納一筆錢"教堂修繕費",金額依購屋的大小而易(我們家的話一年大概100多磅),如果不繳納的話,英國教會有權追討。當我聽到有這件事時真的是差點昏倒,4、5百年前的事到現在都還在計較,相較之下台灣的歷史包袱就輕省多了。

Anyway,說這些的重點只是要跟你們說我真的超期待搬進新家(畢竟折騰了這麼久)~

我們的新家,也就是B&B的所在,其實也就位於我們現在住的社區(只是是屋齡更新的大樓)。因為很喜歡這地方,不僅社區乾淨設備好(有游泳池、健身房),重要的是離最近的地鐵站(Deptford Bridge)只要1分終的時間,而且步行10分鐘以內還有兩間火車站(要去市區或蓋威克機場都很方便),離格林威治天文台和倫敦最大的購物商城(Stratford City)都很近,所以當初在挑房子的時候就毅然決然決定繼續住在這地方!這地方還有另一個原因很對我的味 – 這裡(Deptford)有許多好吃的越南餐廳,也是許多倫敦本地人心目中新興的藝文區, if you know where to go。

我目前手中尚未有新家內部的照片,不過我想先給你們看我們社區的樣子,看了之後你們一定會覺得我家的社區真是個好地方~(得意)

Development2

社區裡面的空地,天氣好的時候可以散步

Concierge

社區的管理室

Gym1

健身房,有各式的健身器材,但是人都不多 (黑羊兄說一年到頭人最多的時候就是1月2日,因為每個人都才剛許下新年計畫歡樂派對)

Gym2

健身房2室,有健身球還有練瑜珈的墊子

Swimming pool2

Swimming pool

社區的游泳池,溫水的,還附有無障礙座椅,就連身障人士都可以使用

Washington Building

這一棟就是我我和黑羊兄要搬進去的新家,也是民宿的所在。我們大樓內的每一棟都是以美國的州來命名,而我和黑羊兄即將從愛德華州搬到華盛頓州~

 

設備

雙人床x1,雖然和我及黑羊兄同住一屋簷下不過有獨立進出的門,以及獨立衛浴,享有高度隱私! 房內使用高溫消毒過乾淨的床單, 棉被, 枕頭, 並有免費網路可供使用。浴室提供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請自備牙刷、牙膏、和浴巾)。每天早上都會附上早餐,也許不是最豪華的,不過都是我為黑羊兄所做的愛心早餐紅心。另外廚房內也會有許多茶包、小餅乾,都可以自己拿去吃。客廳並附有wii的遊戲機和馬力歐賽車,可以在晚上和我跟黑羊兄一較高下(先說黑羊兄玩馬力歐賽車可是很強的,儘管放馬過來!!) 當然如果想要游泳的人,別忘了帶泳衣~

關於地理位置

就像我剛剛說的,我們家就位在輕軌列車(DLR)Deptford Bridge地鐵站的旁邊,走路只要1分鐘(完全不誇張),一出站就會看到我家的大樓。大樓的旁邊就是一間叫Best One的便利商店,晚上要買東西也很方便。社區裡面也有一家叫Taperia的西班牙餐廳,可以一邊享受社區清幽的環境、一邊用餐。從Deptford Bridge到格林威治天文台只要兩站的時間就到了,逛完之後還能去格林威治市集走走,並逛逛周邊有趣的小店。另外只要半個小時就能進到倫敦市區,也能前往倫敦最大的購物商城(Stratford City)。要去倫敦新興的金融中心加那利碼頭 Canary Wharf只要20分鐘,只要常看我往致的人就會知道我很常在那一帶晃,因為那邊很像香港的中環,環境優美,又有許多高貴不貴的餐廳,而且在夏季時有許多免費的藝文表演可以欣賞,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房價

這樣優秀的地理位置和設備,雙人床,一個晚上只要£70磅! 也就是說兩個人平分的話,一個晚上只要£35

有興趣的人請先寄一封email給我到londonfunwalk@gmail.com

*在入住前2個月前取消訂房的話,可全數退費,但須收手續費£3;若是在入住前2個月內才取消的話退全額的2/3及手續費£3。

步驟

再我確認過有房間之後,我會寄給你詳細的地址並一封paypal的請款單,請在3天內完成付款手續,在這3天內會為你保留房間,但若在3天內未完成付款,房間恕不繼續保留…ごめんなさい。

搭乘地鐵

從Heathrow機場到我們家需1.5小時的時間,可以從機場搭藍色的Piccadilly線在Green Park站轉灰色的Jubilee線,之後在Canary Wharf站轉輕軌DLR往Lewisham的方向在Deptford Bridge站下車。之後就只要走1分鐘就到我們家了!

機場接送

另外除此之外,如果我有空的話,我也能從機場直接接你們回家,一趟酌收£65。請在email中告訴我有此需要,和航班資訊喔。

不過我若沒有時間的話,也可以提供額外叫車服務,不過到時就像是一般計程車搬按表收費了 :)

倫敦導覽

另外我也有提供步行導覽和客製導覽的服務,請參考倫敦Fun行的網站!

好期待有人可以趕快來住我們新家喔!!!等我把新家布置好了,我再來po新家內部的照片! 先降!!!

有興趣的人趕快寄一封email給我吧!

londonfunwalk@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