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又晚發文了。這一個多禮拜因為想要好好專心寫書,所以閉關了一下,果然寫書的進度前進不少,但是我可憐的部落格就被我冷落了>< 然後時間就這麼在不知不覺中來到了8月!!每年的8月對我而言都十分特殊,因為這代表我又要來圓夢計畫「秋後算帳」了,要看看我在今年度到底做了什麼 (應該很多都沒達成吧…嗚嗚嗚,時間真的過太快了啦!!!! 我連部落格版面都來不及換耶)。

算了,該來的躲不掉,就等我到時候再自取其辱吧…

今天先來Update倫敦8月活動。

 

July 2013 – March 2014 FREE

皇家格林威治音樂節 Royal Greenwich Music Festival

這個幾乎一年之久的音樂節,在格林威治各個角落、空地舉行,而且許多都是免費的 (因為根本就是強破收聽啊 XD)。從7月13 - 8月24號這中間,音樂節會在Eltham (SE9 5DA)、Cutty Sark (SE10 9LW)、Woolwich (SE18 6HD)這幾的地方進行,有老歌、新歌、世界音樂、街頭音樂、夏季靈魂樂 (這個好像比較有趣)。就讓我們一手拿啤酒,一邊聽音樂吧!

詳細的時間日期:這裡

票價:Free

地點:請參考上面的郵遞區號啊

官網:www.royalgreenwich.gov.uk/events/event/845/royal_greenwich_music_festival

 

July 29 – August 25, 2013

肯鄧表演節 The Camden Fringe

英國人愛演戲,也愛看戲,除了傳統莎翁劇碼和音樂劇之外,也有許多不一樣的舞台劇表演。肯鄧表演節就提供了許多各式各樣的戲劇選擇。有興趣的人可以check it out!

Camden Fringe pigeon_2012

去年是上面這隻雞,今年的吉祥物變成下面這隻了

Camden Fringe

表演時間、地點一覽:這裡

 

July 31 – October 5, 2013

國會暑假參觀導覽 House of Parliament Summer Opening

英國國會暑期開放參觀的活動開始了喔。英國國會是全世界最大的建築群,想要一探這座既熟悉又陌生

的民主殿堂,包括西敏廳、女王更衣室、畫廊、王子廳、上下議院,Now 就是時候。 

時間:

票價:

地點:Westminster, London, SW1A 0AA
地鐵站:Westminster (灰色、綠色、黃色)
官網:www.parliament.uk/visiting/visiting-and-tours/summeropening/
 

July 27 – August 31, 2013

白金漢宮暑期開放 Buckingham Palace Summer Opening

相同性質的活動還有白金漢宮暑期開放,這時候參觀可以看到女王行宮喔 (The State Rooms)

時間:每日 9:30 – 19:00 (最後進場 16:45) (9月也有但較早關門)

票價:£19.00

地點:白金漢宮
地鐵站:Victoria (淺藍、綠色、黃色)
官網:www.royalcollection.org.uk/visit/buckinghampalace/plan-your-visit

 

Aug 1 – 31, 2013

西區音樂劇兒童免費看 Kid’s Week in The West End

英國人真的太疼小孩了,居然在這週內看音樂劇都可以不要錢 (在8月只要一位大人購票,陪同的一位16歲(含)以下小孩就可以免費陪同進場,需在它的官網上買票)。不過至於划不划算,就還是要精打細算一下,因為有可能在折價網站上買的票還筆這優惠活動便宜喔。

買便宜音樂劇方式請看:怎麼買音樂劇的票最便宜?

音樂劇一覽表:這裡

 

Aug 13, 2012 FREE
倫敦最大拉丁美洲嘉年華 Carnaval del Pueblo

白白都是嘉年華,但這個感覺就比諾丁山嘉年華感覺有文化多一些,畢竟這節日是以宣揚中南美洲文化為己任,才不是像充滿肉慾的諾丁山呢 (雖然說…要我選,我會選諾丁山…跑走)。

Carnaval DP 08_401

照片出自官網

時間:TBC

票價:免費

地點:28 New Kent Road, London, SE1 6TJ
地鐵站:Elephant & Castle (咖啡色、黑色線)
官網:carnavaldelpueblo.com

 

Aug 13 – 17, 2013

倫敦啤酒節 Great British Beer Festival

這活動好像越來越盛大了,今年居然一次就是5天,而且據主辦單位說,它們預計有55.000參加。

什麼?倫敦有這麼多酒鬼?

好啦,雖然我不愛喝酒,但我還是要幫它們說一點好話,這個活動不只是喝喝啤酒如此膚淺而以,它最主要的目的是在保護英國酒吧和保存英國酒館文化,另外他們有努力的推廣"真的麥芽啤酒" (Real Ale)。據說"真的麥芽啤酒"是用傳統自然的方式發酵,將材料裝近木桶中發酵,以對抗一般啤酒大廠的製造方式。

如果你想體驗道地的英國啤酒的話,這是個不錯的機會喔!

時間:約12:00 – 22:30,詳情看這裡
票價:單日£10、季票£26 (非會原價,比去年都漲了£2-3)
地點:Olympia, Hammersmith Road, London, Greater London W14 8UX
地鐵站:Kensington (Olympia) (綠色District Line、橘色Overground);West Kensington (綠色Disctirct、藍色Piccadilly)
官網:www.gbbf.org.uk/

 

Aug 17, 2013

英超開打 Premier League

雖然我曾在都是Chelsea Arsenal瘋狂球迷的辦公室工作了半年,但是完全沒有被影響,我愛網球的心依舊,足球依舊不能動搖我。但是他們的確讓我認清,能夠保持冷靜的人是稀有的,是孤獨的,是世間的異類啊~~~ (對,因為都在精神病院裡),總之,今年的英超又要開打了,如果你無法像我一樣冷靜,那就睡在電視機前面等著幫喜歡的球員搖旗吶喊吧。

比賽時間一覽:看這裡

 

Aug 22-26, 2013

倫敦恐怖片電影節 Frightfest

Horror film festival

這張照片好恐怖,去年用過了,今年再用一次。

這個活動在熱愛恐怖片的粉絲中是一年一度的大事,可是我我想我今年還是沒膽去參加這個活動吧…大家到底看恐怖片追求的是什麼??不過如果是對第一次約會的人而言,這也許是個不錯的場所 (前提是男生要挺的住啊)。

今年的片子:看這裡

時間日期:官網
票價:全場活動套票£170、星期四全日票£29、星期五-日£56、星期一£47 (全部比去年漲兩鎊)
地點:Empire Cinema, 5-6 Leicester Square, London WC2H 7NA
地鐵站:Leicester Square (藍色Piccadilly Line、黑色Northern Line);Piccadilly Circus (藍色Piccadilly Line、咖啡色Bakerloo Line)
官網:www.frightfest.co.uk/index.html

 

Aug 24-25, 2013

倫敦電音節 South West Four Weekender

今年是倫敦電音節10週年紀念耶,是電音迷心中的大事。如果你還是20出頭,有體力跑趴的年紀的話,就趕快去吧,晚了票就買不到了喔。(每次聽電音都會讓我想到那些年(也不過一個暑假而以)在德國跑趴的日子 (嘆氣))。

時間:12:00-22:00pm (20:30pm之後就不能入場了)
票價:£52.5 (我發現今年所有活動都漲2鎊以上)
地點:Clapham Common Park (靠近Mt Pond的地方)
地鐵:Clapham Common (黑色Northern Line)
官網:www.southwestfour.com/

 

Aug 25-26, 2013 FREE
諾丁丘嘉年華 Notting Hill Carnival

什麼? 你8月要來倫敦卻不知道諾丁丘嘉年華? 喔,那真的不是我在說…真的是遜掉了!  雖然尚不能跟巴西里約熱內盧的比 ( <--畢竟英國帥哥美女稀少),但是仍號稱歐洲一姐,為全歐洲最大的街頭嘉年華活動! 不過去之前要有新裡準備,因為除了穿得養眼的比基尼女郎外,也有不少傷眼的"甩肉女" (<-- 只能說她們勇氣可佳)。不過我個人是還挺享受這種不同的"文化體驗",尤其是回來之後讓你對自己身材感到無比自信的效果~大推!

除此之外,在那邊千萬不可錯過的就是加勒比海的"混蛋鷄" (Jerk Chicken),沿著遊行大馬路的都比較貴,盡量hold到去一區全都是賣食物的地方買會比較划算喔! 另外注意當天人會很多,所以一定要搭大眾運輸工具去,並看好自己的錢包!

想看看米愛拉去年在哪裡玩了什麼的人,請按:[倫敦8月Festival]跟著全歐洲最大的嘉年華會一起擺動吧!Notting Hill Carnival

時間:9:00-19:00, 星期日是兒童日;星期一是成人日
票價:免費
地點:在Notting Hill Gate那一帶附近的區域
地鐵:Baywater (黃色的Circel、綠色的District Line);Queensway (紅色的Central Line) (活動當天很多地鐵站都關閉,所以一定要在網路上確定地鐵站有開再決定去哪一站,這裡)
官網:www.thenottinghillcarnival.com/index.html

 

Aug 28– Sep 1, 2013 FREE(欣賞不用錢)

格林威治帆船節 Sail Royal Greenwich

我絕對沒有要抬高自己家裡附近身價的意思 (堅定搖頭),但是誰叫格林威治有那~麼多活動。這個活動很大小眼,因為它不是主攻又能力包下一整艘船的企業雇主要不就是要口袋中有些閒錢的人 (想要坐上船的話,一次£39.90-59.9鎊)。不過它能夠阻止我們在岸邊看嗎?

不能。很好。我們就是要這麼做。

參加這個活動的船,都是走復古風的大帆船喔,而且一艘比一艘還高,看它們整群在泰晤士河上遊,真的有一種 「維京人要打過來啦!!!」的感覺。(好,我知道我想太多,反正我一直都是想太多,不差這一筆)。而且這些大船之後還要比賽看誰遊的比較快喔。

想要看BBC對這些大帆船的報導看這裡:www.bbc.co.uk/news/uk-england-london-22438223

時間:10:30 – 20:00,確切時間表看這裡

票價:£39.90-59.9

地點:從Woolwich Arsenal Pier的碼頭出發,會經過O2、Canry Wharf、Cutty Sark等地方

地鐵:Woolwich Arsenal (淺綠DLR線)

官網:www.sailroyalgreenwich.co.uk/

 

以下是幾個8月仍持續在進行的活動。

BBC古典音樂會 Proms

皇家藝術學校夏季展覽 Royal Academey Summer Exhibition

攝政公園戶外劇場 Regent’s Park Open-Air Theatre

 

好啦,先這樣。大家如果有發現什麼好玩的活動再跟我說啊 :)

我要趕緊準備出發前往我的傷心地Camden Market了…之所以說他是我的傷心地,就是因為我之前的Note2手機就是在這裡被扒走的…我我我這次一定會用力的拽緊我的包包的,絕對不因為照相而忽略旁邊的人事物 (好心虛)。祝我能 「完璧歸趙」吧。

arrow
arrow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