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傻妞

來嘛~來嘛~一起吃飯嘛~

(感謝湯瑪士大師捕捉到我內心的狂野(根本就是瘋子),

這是韓國宮廷扮相,懂嗎?)

 

這樣說也許真的會被工作折磨到死的人打,但我最近真的有種時間太多的感覺,過得挺無聊的。因為英國國籍的事情,讓我暫時還被困在倫敦,無法回阿布達比展開新的工作,而我的萬能管家傑克先生在接管民宿上面也是越來越上手,讓我難得的體驗「一切都好,只是事太少」這種第一世界中的貴婦級人士才會有的煩惱。

可是,我又天生不是貴婦命,要我天天在家過著賞花、喝茶、烤蛋糕的日子,我會瘋掉。

「我一定要找些事情做!!!!」我心中的怒吼,不然這樣的生活實在太像在做移民監了(不要飛踢我)

於是我重新啟動了我的日文學習計畫(這一切都是為了我的愛生田斗真啊)、也開始每天做起運動,但是總覺得還應該要做點甚麼才對......。可是礙於不知道自己何時會收到放行令讓我回阿布達比,不能打工、也很難計畫去旅行,讓我著實困擾了一番。

還好、還好,在我某天泡澡時,亞里斯多德附身了(有點冷)!我想到我之前不是一直在預告說要開始倫敦美食糾察隊的活動,明明就預告了半年了,卻因為日子太忙以至於遲遲未展開,現在豈不是重新啟動的好時機嘛?

而且我現在更是有了萬能管家做樁腳,就算沒半個人報名(拜託大家報名啊),起碼還有他作伴,沒在怕的!

DSC_3664

(我是裝飾圖,沒意義)

耶~當這個主意出來的時候,我有種再次活過來的感覺,終於生活中又有something to look forward to的感覺!(我是有多害怕無聊啊?)而且這次我想到的可不在是單純的吃飯評分喔,而是更有趣的【倫敦SECRETe美食鑑定團】(跟秦老闆無關)!

為什麼說是SECRETe呢?那是因為在報名之前,我不會告訴你餐廳名稱喔,我會給你「提示」,讓你大致知道會在哪裡,吃甚麼?等報名了之後,我才會悄悄的讓你知道,我們計畫前往哪裡糾察美食。(請稱呼我們為倫敦美食界的FBI,如果在明朝的話,我們就是秘密太監東廠之類的角色,懂嘛?)

至於該怎麼參加呢?請看下去。

 

【倫敦SECRETe美食糾察隊】

使命:找出倫敦潛的很深的美食,打擊可惡的地雷,秉著良心事業的誠意公諸於世。

時間:暫定每周四上7:00pm(目前暫不確定可以做幾次,做到我回阿布達比為止囉)

人數:一次五位名額(額滿即不在受理)

流程:為了符合secrete的宗旨,每周米愛拉僅會在「米愛拉的倫敦遊」FB頁上公布關於下周餐廳的「提示」,會大概的讓你知道位置在哪裡,是甚麼樣的東西,想要參加的人就在下面喊個「又」!集滿5個「又」之後即不受理報名。只有成功報名的人會在吃飯前幾天收到米愛拉的私訊,告知餐廳名稱 & 地址,之後請在約定的時間 & 地點出現。

費用:自己吃多少就付多少囉~

適合誰參加:有良心的、有正義感的、愛吃的、不討厭跟人一起吃晚餐的、想要認識新朋友的、嫌棄我平時寫的美食文不夠精采的@@,新嫁到倫敦的人妻、在倫敦住很久的人妻、偶然到倫敦玩想湊個熱鬧的、想要提前感受周末氣氛的.....就算不在上述條件的,都一起來吧!!

義務:每個參加的成員都必須要誠實的舉牌,幫餐廳評分,並讓我照張相,以向世人昭告,我們真的是有認真做事的啊~

評分標準:依食物、服務、氣氛、推薦度、4項評分,並加入一點其他意見。滿分5顆星。

示範組:雖然現在是我正式開始做這件事,但一些可憐的朋友已經被我「玩」過了,請參考以下的示範。

 

DSC_4864

DSC_6238

 

DSC_6246

 

DSC_0906

當天忘了帶粗筆,但還是強迫克里斯多~福很有誠意的寫了喔~

 

以上,大家快來報名吧!下禮拜四見啦~

(歡迎轉載此活動到其它倫敦社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