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熱鬧的水上波頓離開後,來到Bibury時發現觀光客瞬間少了四分之三,少了人聲就多了分靜謐,也更合適這個寧靜的小村莊…

The Swan Hotel的外牆上有許多生長在牆上的植物,為這間歷史悠久的建築物帶來了許多生機,不只外觀美,在官網上看到的房間內部圖也美得讓我差點想灑大錢入住,但一晚要價129鎊起跳,我還是摸摸鼻子把網頁關掉吧,而飯店內的鱒魚料理評價也相當不錯,大家有機會來這不要錯過.

clip_image001

藍天白雲的好天氣,就連骨董車也要出來溜搭溜搭

clip_image002

順著旁邊看過去就是一條很清澈的河流(River Coln),有許多天鵝悠然自得的游來游去,我們就在一旁觀察它們的一舉一動,時而把頭整個沉進水裡,時而又順順自己的羽毛,實在好可愛噢!!!(專注看著天鵝到忘了拍照)

周圍的民宅都很用心的在經營自家的花園,看著盛開又色彩鮮豔的花朵,腳步也不禁更加輕快起來~

clip_image003

沿著河岸走下去就會看到右手邊一整排像是童話故事中才會出現的房屋,這一棟棟比鄰的房子就是著名的『Arlington Row 阿靈頓排屋』, 以前曾讓編織工人居住在此,現在是由National Trust所列管保護…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Arlington Row的建築有個地方不太一樣,叮咚,就是石頭的顏色非常特別,是金黃奶油色系的(怎麼聽起來很可口阿),這種石頭就叫做【Cotswold Stone】,它其實被運用在建築上已經有幾千年的歷史了,在來科茲窩的一路上我也看到許多戶人家的圍牆也都使用這種建來堆砌建造而成…

clip_image004

clip_image005

clip_image007

走在鄉間乾淨的小路上,大口大口的吸著沒有汙染的空氣,看著眼前美好的景色,身邊有好朋友的相伴,這樣的一日小旅行又為自己充飽了電,就能夠滿足的回到繁忙的倫敦繼續期待下一趟的旅行摟(安捏甘丟!!!)

clip_image009

最後

默默的也來到第五週了,謝謝你們願意花時間看完我的分享(抱),

希望大家也能夠在文章裡得到一些資訊上的幫助,我也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