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歡樂的氣氛中,還是有難過的事情的:那就是我們家的民宿在10/8號的時候正式收起來了。經營了2年多,近3年的時間裡,遇到了好多客人,發生了好多事情。從只需要為一間房間的客人做早餐,變到要做3間客房的早餐,再到因為搬到阿布達比之後而不得不取消早餐的這一年,好多的變化,很感謝,曾經給我機會讓我(還有之後的傑克管家)接待的客人;更多的感謝是給所有曾經幫助過我的親友:Ivy、大眼妹翠斯特、傑克先生、觀光客不知道的倫敦版主Whitney、Moote好好宅的Moote、另外是我最親愛的先生(也是我們家民宿實際的老闆)黑羊兄、還有我的公公婆婆。

想感謝的人太多,想敘述的回憶也太多,就讓我先暫停在這裡吧~

改天,再讓旅程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