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收到新的手機, 透過Vodafone續約升級的活動+靓仔先生*公司的補助方案, 綁兩年約, Chacha手機一個月只要繳16磅多, 並現在使用的黑莓機還便宜, 所以就換了!

雖然HTC Chacha has nothing to do with the UK...但還是很興奮得想要分享一下!

第一次看到它是在London Bridge Rail Station的LED廣告看板中, 那時深被黑莓機的"不可擴充性"所苦(也就是沒甚麼Apps好下載), 可是又不喜歡iPhone或一般Android Phone要直接在螢幕上打字,選來選去就只剩下HTC Desire Z。之前一度特價時下了單要買, 但卻被Vodafone擺了一道..他們以我家住得地方危險, 不方便運送(也就是東西容易掉)的爛理由(當然沒明著這樣說, 但一聽就是這意思)取消我的訂單, 讓我也真的沒動力再下單, 之後這件事就一直擱著。

直到有鍵盤+可下載Android app+便宜(大重點)+(跟我妹妹同名)的Chacha出現, 終於解救了我!!
詭異的是, 這次Vodafone二話不說隔天馬上就把Chacha寄來了...說實在的,我不懂它們的邏輯,為什麼這次就這麼阿撒力,難道說我家現在就不危險了嗎????

Chacha降臨!包裝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MIT!相對於iphone的apple系統, HTC幾乎已成為Android機種的代表, 這激勵我要更努力, 為台灣爭光!!(剛看完Apprentice Final 5, 目前很熱血中)


Chacha最大的賣點就是那小小FB鍵, 一按就可以直接寫訊息在FB wall上, 對於熱衷於更新狀態的FB愛好者而言非常方便, 聽說FB的娃娃臉創辦人馬克組克伯(Mark Zuckerberg)也是手拿一支Chacha!只是現在Google+這麼夯, 在很多人討論著脫離FB之際, 不知道這個賣點可以撐多久, 也許改天就要出個chacha二版增加個Google+鍵


唯一缺點是Sim卡一旦放進去就很難抽出來...我就很不幸的把sim卡放反了照理說有截角的要在內的,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又用剪刀又用別針才把他勾出來..不懂為什麼要這樣設計, 著實折騰了我這粗心鬼 :(



總結: 目前使用了兩天的結果是 I'm loving it! (麥當勞不要告我..), 雖然下載了Google Pinyin之後, 每打幾個中文字就會導致HTC Sense 不斷crash, 不過這應該是Google Pinyin的問題吧..另外一個比較惱人的地方就是不能看video, 要額外下載Adobe Flash才能使用, 目前還沒成功下載, 等我多試幾次再跟你們說!

先降, 希望下一篇跟英國有關 lol

*之所以叫Gary靚仔先生是因為以下對話:
Me: Husband, how do you want to be referred on my blog?
Gary: I dunno..da most handsome guy in the world?
Me: =.=

所以, 為了達成他的心願我就以廣東話的帥哥(靚仔)稱呼它了
反正他也看不懂中文, 因該不會介意我省略"全世界最帥的"這幾個字吧..

小事愛拉 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