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逛Mark&Spencer時不經意地發現了包著整顆草莓的白巧克力!! 

 

chocolate.jpg

草莓暗藏在此

 

「英國居然也有在賣這東西!!」 我當下整個不敢置信,「這巧克力分明就像是日本人才會想出來的玩意阿!」

其實台灣人對這巧克力並不陌生,7-11都有在賣。在台灣開始引進這巧克力之前,我都會從日本帶些回台灣作伴手禮,因為這口感吃到嘴裡只能用"驚喜不已的美味來形容"! 每次吃到它也會不自覺回憶起當初在日本求學的那段日子和引介我認識這巧克力的阿潘。

沒想到,這東西居然也出現在倫敦,而且還是在英國連鎖超市的龍頭之一,Marks & Spencers! 完全不像英國的風格!!

 

bag.jpg

 

果然,當我拿給同事吃時每個人第一個反應就是「這是甚麼!? 裡面怎麼有草莓!」 

明明Marks & Spencer就有在賣,卻從來沒有人吃過這東西,甚至連看都沒看過! 這讓我不經好奇到底是誰引進這東西到英國的?

不過無論是誰的主意,現在在英國的Marks & Spencer就可以買到イチゴチョコ草莓巧克力,而且只要£1.19,真是平價的幸福!

沒吃過的人請試試看吧這讓米愛拉充滿回憶的巧克力吧!

 

名稱:Belgian White Chocolate Coated Strawberries

價錢:£1.19

販賣者:Marks & Spencer

評價: 雖然好像不若日本賣的好吃,不過還是很好吃!

 

chocolate with strawberry.jpg

這裡面真的有草莓,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