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最久沒更新部落格的一次。整整兩個禮拜了吧。

我是一個一次只能專心作一件事的人,作學生的時候我只懂得專心念書,其他的事都會被我認為不重要。現在在上班了,我的腦袋裡就只有上班的事,其他的都會被忽視。不過當我回想起學生時期那種為了讀書而不會生活,對凡事沒有熱情,對課外活動也不積極參與的態度,我只能惋惜。惋惜,錯過了多少成長的機會? 壓抑了多少熱情? 忽視了多少在身邊的人? 

所以現在的我不想再犯一樣的錯。就算工作壓力再大,我不要為了工作犧牲掉自己的全部,也不要為了工作犧牲掉我的部落格,我要繼續寫下去,因為我真的很珍惜這個能讓我稍微喘口氣的"我的世界",以及....所有因為這個部落格而和我的生命產生交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