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英國女神篇,這次米愛拉決定要造福女性讀者,來個調查英國的性感的男星們。於是不要臉的米愛拉又開始在辦公室中騷擾我的英國女同事們。本來以為對英國人而言這應該是一件很簡單的問題,畢竟憑她們長期看小報雜誌,應該不難開出個帥哥清單,但是沒想到這問題居然令我的同事們搔破腦袋,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出個性感英國男星,最後甚至還要出動google (@@ 英國性感帥哥有沒有這麼少…),而且當我"好心提醒"說可以選貝克漢的時後居然還遭到不少白眼 (可憐的貝先生,最後只收到一位支持者的投票)…不過就在一陣纏鬥之後,英國性感帥哥終於還是出爐了! 而且和女神篇環肥燕瘦各有所愛的狀態不同,女人對英國性感帥哥倒是很有共識,大抵集中在前兩名身上,而且第一名的Tom Hardy更是獲得所有女生一致支持! 現在就來揭曉英國5大性感帥哥米愛拉辦公室篇~

1. 湯姆哈迪 Tom Hardy

TOM HARDY 7

就是他,就是他,令我們辦公室女生一致拍手通過的第一名!

1977年生,出生地:倫敦

這位湯姆先生呢主攻動作片,而且演過許多有名的電影,包括全面啟動、勇者無敵、和最近的蝙蝠俠之黑暗騎士黎明升起等 (他演的就是那個戴面具的壞蛋 Bane…難怪我一直想不起來在電影中有看到這號人物)。他雖然很早就在演藝圈中嶄露頭角,但是早年一直深受酒精和古柯鹼成癮之苦,直到2003年進了勒戒所戒酒戒毒成功後才大放異彩。

TOM HARDY 9

 

說實在的,當我不知道他是何許人也的時候,對他還挺有幻想的,畢竟讓我所有英國同事都喜愛的男人應該真的很帥。但是當我一看到的時後差點要摔跤…真的太不像是我印象中帥哥的樣子><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他還挺耐看的,越看就越覺得順眼,但真的不是那種乍看之下會讓你想要尖叫的那種就是了。(不過他的肌肉真的很大喔)

TOM HARDY 8

然後他也有這種大叔的照片

TOM HARDY 4

(這樣就發現他頭髮有點稀疏…)

 

2. 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

除了Tom Hardy之外,高居第二名的就是以下的這位仁兄 – 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

哈哈,一看到他的照片,想必大家就會發現他又是蝙蝠俠中的另一號人物,那就是蝙蝠俠本人。可以說蝙蝠俠這部片中可是讓英國精銳盡出!

Par7236252

Christian-Bale (2)

1974年生於英國的威爾斯。

他早在14歲的時候就因主演史蒂芬史匹柏的電影,太陽帝國 (Empire of the Sun)成名,之後接演的大部分都是獨立製作的電影,近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則非蝙蝠俠系列的蝙蝠俠:開戰時刻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莫屬。

說實在的,他找得好不英國人喔,如果不說的話,我真的匯以為他是美國人…不過筆起Tom Hardy這個比較是我的菜,嘿嘿嘿,他不是那種pretty boy型,也不是那種特別在乎自己外表型的,但是就是有一種自然的魅力,一種成熟的性感,眼睛很溫柔,給人溫和卻堅定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才被選上演篇幅狹呢?

不過他也有這種的樣子…

christian bale 2

他在2000年演出美國殺人魔時的照片…演員果然要多變啊…

 

3. 英國味帥哥第三名 – Jamie Redknapp 吉米雷德奈普

接下來呢,根據我們辦公室的女生票選出來的第三名和第四名分別都是運動型的~第四名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貝克漢先生,那第三名呢也是另一位從足球場上來的吉米雷德奈普。

Jamie-Redknapp580

1973年6月25號生,為前英國足球選手,曾效力於英國利物浦隊,擔任隊長,主打中場。但說實在的,他在球場上的表像其實沒有像他在球場外般的耀眼,球場中表現平平,但是場外則是拍雜誌、走秀,大大小小活動不斷。因為當時他在利物浦的時候被當作主力宣傳明星選手,被球隊拿來大肆宣傳,創造了他像明星般的地位。之後在2005年的時候因為慣性受傷決定要退休。退休之後除了擔任教練外,就看他在英國的第四台skyTV上擔任足球講評,並寫一些足球的專欄,只能說人長得帥還是很有用的~都不用擔心退休後沒工作做~

jamie-redknapp

jamie redknapp

我覺得他長得到不是說非長帥,但是有一種很可愛的感覺~感覺是個娃娃臉~ 這是你的菜嗎?

 

4. 第四名 – David Beckham

嗯~我想貝克漢先生的豐功偉業就算不說大家一定都知道,無論球場上或球場下都是搶盡風頭,就連生孩子都不落人後…只能說這個家庭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做的很極端,事業、打扮、小孩、就連老婆維多利亞的身材都一樣…看看那樣子像是生過4個小孩的媽媽嗎? ><

david beckham

dacid beckham football

david beckham Harper-Beckham-0212-2

貝克漢:「你想要買我的女兒嗎? 他可是會害你頃家蕩產的喔~」

說實在的我好擔心貝克漢的女兒哈波會被寵壞…長大後是個嬌縱的公主 <-- 不過話說回來這關我什麼事呢?

 

5. Jude Law 裘德洛

哈哈,又是一個大家熟悉的角色了。出生於1972年12月29日,從15歲就開始活躍於舞台劇電影的演出,並曾獲得奧斯卡獎提名。近期讓人印象深刻的電影則是在福爾摩斯中演出華生一角~不過和華生呆板的形象不一樣的是,真實的裘德洛總給我一種古靈精怪的感覺,感覺可以嚴肅也可以不羈,是個無法讓我一手掌握的男人 (要掌握什麼呢?)

jude-law-050-02

Jude_Law_22479

Jude_Law_20

不過可惜了一點的就是髮線…和上面幾張年輕時候的照片比,髮線果然到退嚕了不少…可以停止一下嗎?

jude law

 

好了,以上5位就是我們辦公室女生的前5名英國最性感的明星,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我個人覺得湯姆哈迪和克里斯汀貝爾都已經被美國化了,看起來都不太像英國人,至於貝克漢嘛,則是有點重視自己的外表過了頭,讓我反而覺得刻意,而裘德洛,感覺就是那種根本不太在乎外表的電影明星,只想把戲演好的那種。這些人,感覺其實跟我平時在街上看到的英國人很不同…這當中若要說誰真的能代表英國的男人的話,那則是非吉米雷德奈普,他的那種羞澀、和以為打扮就是穿件西裝,瘦瘦、高高的樣子才是我心中覺得是在英國街上會遇到的帥哥的樣子 (還是是我自己的偏好?)。大家喜歡哪一種呢?

 

-------------

後記

話說這篇文章我拖了好久喔…本來兩個禮拜前就要寫好的,卻遲遲只完成了一半就擱在哪裡…感覺做近遇到了寫作的瓶頸,好像自己寫不出什麼吸引人的東西,也提不起勁來寫一些什麼…就像那個在艾蜜莉的異想世界中那個永遠賣不出書的作家。有時我也會想,是不是因為自己本身就是個無趣的人,還是單純的因為工作忙碌所以沒辦法再過著以前到處吃、到處玩的日子? 或者是我還沒為這個部落格找到方向?

我承認我是個很驕傲的人,不屑做一些已經很多人在做的事…像是單純的寫一些食譜、遊記或是純日記。

我也承認我是個很三心二意的人,不容易在一個想法上定下來,不確定自己要寫什麼、要怎麼樣說個故事?

我好想要好好想一想,我到底想要寫些什麼? 我想要告訴大家什麼? 我想要對自己誠實的寫出一些自己看了也會很爽的東西! 米愛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