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跟鞋對我而言是藝術品多於實用品,"高"不可攀。
只是我還是愛鞋。
就算穿不下、買不起、走不動,看著它就開心。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位在實尚界引起一陣騷動的後起設計師, Kerrie Luft (如果標題讓你誤以為這篇文章是要交你如何選高跟鞋的話, 先說sorry啦, 因為以我的功力頂多只能用眼睛欣賞)

Vogue在4月時稱他為footware界最新的一個你必須要知道的名字(latest nameto know)!
她出生在倫敦, 就讀於University College Northampton時受到當地Northampton Shoe Museum得啟發, 毅然決然決定當個鞋設計師!之後進入了鼎鼎有名的Cordwainers, part of 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念研教所, 作了赫赫有名Jimmy Choo的學妹。

 她說她作品的靈感來自自然, 建築, 而她的與眾不同, 你會在那一上看到。

超愛這雙!!!!
看似平凡的裸色鞋, 背後的跟卻暗藏玄機
但其實我最愛的不是以上春夏季的作品, 而是2010/2011冬季的鞋子, 請看將將!
只能說好美喔, 它的毛征服了我!!
For more Kerrie Lu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