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完昨天的第一杯珍奶後,馬上就被哈哈琳吐槽說那Cafe de Hong Kong的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喝,唉呀可見我們都是被寵壞的台灣人,這裡可不比台灣(喝完一圈之後更確定),不要忘記我們可是寄人籬下啊...哭哭。

雖然如此,還是不可喪失希望,繼續我們的尋找夢幻珍奶之旅! 請各為客官,係好安全帶,跟著我的娃娃走,我們即將到達第二家的Jen's Cafe. 

 

Jen

 

簡介

名稱:Jen's Cafe
地只:4-8 Newport Place, London, WC2H 7JP
營業時間:10.30am-9.30pm Thur-Sun.
捷運站:Leicester Square or Piccadilly Circus tube

網路上對Jen's Cafe的評價挺兩極的,有人大力推薦,也有人覺得差強人意,就連Timeout London都說Jen's Cafe似乎突然間水準掉了很多的言重評論,另外加上店舖小又沒什麼裝潢,在裡面吃東西感覺挺不舒服的。所以我就一直在Jen's Cafe的門口晃來晃去躊躇著要不要進去,最後是因為一群正從Jen's Cafe出來的台灣人,給我了"不錯吃"這3個字的推薦,讓我終於鼓起勇氣踏了進去。

DSC_2123.JPG

 
Jen's Cafe的地理位置很好,在人來人往的New Port Court三角窗。而且窗子一望進去就有人在現場表演包餃子,非常吸睛(你看那個站在玻璃窗前的小妹妹,整個都貼在玻璃上了),也許因為這樣,感覺來Jen's Cafe的洋人數遠遠超過亞裔面孔, 是當天比例最高的。


DSC_2113.JPG 

老實說,比起珍珠奶茶,"正宗北京餃子"比較吸引我! 畢竟我為了喝珍奶可是連午餐都沒吃呢。 


DSC_2109.JPG  

飲料感覺種類也很多。不過它販賣的東西和食物名稱讓我不知該把它歸位為"港式茶餐廳"還是"北京料理店"? 不過單以價位而論,比Cafe de Hong Kong便宜許多,外帶一杯才£3.30



 
 
 
DSC_2117.JPG

將將,就是這杯了! 

在買之前老闆娘信誓旦旦地用她的北京腔跟我說他們的珍奶都是真材實料,別人用茶粉泡茶他們可是用貨真價實的茶葉。真的嗎!!我腦中開始浮現出天仁茗茶般的畫面,這不會就是我期盼已久的夢幻珍奶? 

But,就在我興致勃勃的喝下第一口時,幻想瞬間破滅。取而帶之是"媽呀,這是什麼鳥!!!!" 只是對著滿心期待我喝下她"傑作"的老闆娘,我居然不加思索,下意識就擠出一個非常誠懇又自然的微笑說"哇,還真好喝",我的表情語氣之真誠連我自己都被嚇到,喔,上帝求你赦免我吧 ><  

Anyway, 說人家是什麼鳥也要說出個道理,好就讓我分析給你們聽。
當我第一口喝到她的茶的時候,血糖指數瞬間衝破腦漿,媽呀,這也太甜了吧!! 而且完全沒有茶香! 明明不是說是茶葉煮的茶嗎,怎麼會一點茶香都沒有????

但他最大的敗筆還是在它的珍珠,我只能說從來沒吃過這麼難吃的,不Q、不甜、無嚼勁就算了,恐怖的是一咬下去珍珠居然完全不會回彈! 這可是在我喝珍奶的歲有中"前所為有的"口感,讓我都不知該如何形容,只能說珍珠完全變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毫不留情的評分時間到了,而Jen's Cafe的得分會是:

奶茶口味:糟,但你不會相信這居然還不最糟的
珍珠:糟,真糟,一分都不想給
店員親切度:還不錯
價錢:算最便宜的
其他:地點不錯,但空間狹小,除非你真的想看洋人用筷子夾不起水餃的模樣的話再去
總平均:10/5=

終於又打完一篇網誌了,這幾天在睡前打網誌搞得我腦子太活躍覺睡不好,希望今天早點睡,明天起床充足有力!!

最後讓我PS一點。在Jen旁邊有一家賣串串相跟羊肉串的小店(下圖),據從Jen's Cafe出來的那群台灣人說這家店有在賣跟台灣的麻辣串一模一樣的東西,很好吃,下次衝了!!


 
 
 
 
DSC_2120.JPG  


晚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