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147.JPG

虧我今天還把自己的Time Management 紀錄表更新,沒想到一想到要寫部落格就又拖拉了起來,畢竟每篇文章到要寫個3個小時左右,往往邊寫邊打呵欠,這讓我不禁佩服起許多用心經營部落格的格主,真是很了不起!

一連6天的珍奶文今天寫到第3天了也就是我當天所喝的第3杯。說實在的,當下我喝到這裡已經呈現想反胃的狀態,不知是該配服自己的"小胃"還是失望於倫敦的珍奶。不過現在就撤退為免也太遜了吧! 所以我一邊找路一邊催眠自己,「我是意志力堅強的米愛拉,我是意志力堅強的米愛拉...」。不過我意志力雖強,方向感卻不怎樣,明明第三家Candy Cafe就在附近,為什麼就是找不到呢??

 

Map candy cafe.png

 

 一條小巷也不過10公尺而已就被我來來回回走了好多趟,好不容易才發現隱身於Leong's Legend餐廳旁的Candy Cafe。說真的,你們不覺得那個門有點異常的窄嗎? 連我這種中等身材的美女都覺得有點壓迫感~

簡介

 

名稱:Candy Cafe
地址:1st floor, 3 Macclesfield StreetW1D 6AU (英國所謂的1st floor其實是我們的2樓的意思,別搞錯)
營業時間:中午12:00-11:30pm Every day. 
折扣:憑學生證打9折,但僅限星期一到星期五中午12:00-5:00pm
捷運站:Leicester Square or Piccadilly Circus tube
網站:http://www.candycafe.co.uk/

 

DSC_2136.JPG

 

沿著狹窄的樓梯上走很快就來到Candy Cafe了,迎面而來招呼的是一為眉清目秀的服務生,聽口音應該是位台灣小妞,很親切。不過店內的擺飾就像圖中一樣簡單,頂多就是把菜單放大當海報貼在牆上,卻少驚喜感。在這小套房大的空間內,桌椅擺得有點密集,幸好今天人少,要不然可能真得就嫌擠。

 

DSC_2143.JPG

 

Candy Cafe不同之前兩家的地方在於它只專賣甜點還有烤吐司之類的小點心,沒賣簡餐。記得我第一次來Candy Cafe是一位挪威朋友帶我來的,冷冷的天裡我點了一晚芝麻湯圓,十分幸福,不知到今天的珍奶會不會也讓我覺得很幸福呢?

DSC_2142.JPG

 

雖然店內裝潢燒嫌簡陋,不過窗外望出去很美,看著倫敦華x的牌坊(那個自我打不出來,不會念><)合著英國Pub的背景,有一種就算在異鄉卻也從來沒離開家的安全感。

DSC_2146.JPG

 

看著看著,奶茶就上來了。嚇了我一大跳,完全就是台是珍奶的樣子!!

DSC_2150.JPG

它的顏色是我覺得最像台式珍珠奶茶的,不是港式的土色,而是淡淡的米褐色,而且上面還飄浮著台是珍奶特有的泡沫。

既然外觀滿分通過,那口感是否也一樣令人驚艷? 

在我喝下第一口的瞬間,腦中跳出的是「咦?這是什麼味道?」 是一種不像是一般珍珠奶茶,到卻也是很熟悉的味道。我又喝了一口,試圖回想起那塵封已久的味覺記憶。終於在喝完3分之1杯時我想起來了! 原來它不是珍奶,而是過甜的台式早餐店奶茶!!

我一直以來都覺得早餐店賣的奶茶和路邊賣的珍珠奶茶喝起來味到不太一樣,雖然都是紅茶加奶精粉(有良心的加牛奶),但味道就是不一樣。只是我還是喜歡一般珍珠奶茶的味道多滴。

至於它的珍珠呢,比Jen's Cafe好太多了!!是目前為止最好吃的,不僅有Q度,珍珠嚼下去還帶有甜甜的味道,就跟一般路邊攤賣的水準差不多,算很成功!

 


毫不留情的評分時間到了,而Candy Cafe的得分會是:

奶茶口味:不是特別合我口味,且稍甜但也不到Jen's Cafe那麼慘烈
珍珠:不錯
店員親切度:還不錯
價錢:內用3.75,不算便宜
其他:但空間狹小,難找,但各式甜點多
總平均:12/5=.4顆星

 

明天"毫不留情珍奶評論會"要評論得就是最近話題很多的Bubbleology! 請期待!

對了,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請幫我按個Like吧!

 

米愛拉 xxx


Candy Cafe 番外篇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在上文說到Candy Cafe隱身於一家叫做Leong's Legend的餐廳? 在我一邊寫文的時候一邊上網查了一下這間店,這才發現它是一間台菜餐廳!!更令我驚喜的是,請看它的菜單,居然有賣士林蚵仔煎、米糕、肉燥飯,還有王家牛肉麵、跟我最愛的棺材板!!!!!! Oh my god~大家有感受到我的興奮嗎!!!!(請想像慧慈的聲音)

Leong

Leong

光看菜單卻吃不到真是一種精神折磨!!

Leong's Legend光在中國城就有2家店,而且它的珍奶好便宜,帶走才£2.5,內用也不過£3.2,是我目前看到最便宜的!

Leong's Legend網站

我已經在想要用什麼理由慫恿靚仔先生跟我一起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