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9月出乎我意料的是個很多人要來倫敦玩的月份耶~好像比傳統暑假7、8月還要受歡迎的樣子。所以早在8月中的時候就有好多小傢伙在敲碗想要知道倫敦9月的活動了。

Open House

9月,一到9月就= Open House Day!!

唉,不過身為不負責任的部落客(攤手),還是罔顧了普羅大眾的心聲,硬是拖到了現在才發出(好,我去跪算盤好了...)不過好加在,今天才9月2號(有膽再說這種不負責任的話)

其實每次當我在寫倫敦每月活動的時候都會驚覺時間流逝之快還有一堆沒做到的新年計畫!像我的運動計畫、每天早上喝果汁記話、每天早起計畫、讀聖經計畫、部落格計畫,似乎都是虎頭蛇尾中(除了減肥計畫之外,這真的有在認真執行),看是要來個期中補考了,不然今年底又要捶心肝怨嘆時光匆匆了(不~~~)

大家一起加油吧!(如果不介意的話,歡迎在下面留言分享你2014年新年計畫(未)達成進度)

對了,對了,因為我現在住在阿布達比的關係,為了持續帶給大家關於倫敦最新的訊息,我的粉絲頁上最近加入了生力軍Chloe,她的【Chloe倫敦默默觀察周記】會持續記錄他在倫敦糜爛吃喝玩樂實用的資訊,大家去按個讚吧!(這裡: 米愛拉’s倫敦遊)

 

Sep1-30, 2014 & FREE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llo 8月了、8月了、是8月了呀!每年的8月8號,除了定期會收到一通米媽要我別忘了祝賀米爸父親節快樂的簡訊外,額外的大事就是我的部落格要過生日了。說是過生日,但根本就是個「展望會」(就是期待自己下一年會做得更好之類的什麼良心大批判會,因為什麼都沒做到 。)依照慣例,是要烤個蛋糕慶祝的,但是有看我粉絲頁的人就知道這項慣例因為黑羊兄做得一件事情而被打破了。

那就是,「親愛的先生,你買到一台烤到一半會自動熄火的烤箱了!!」unbelievable unbelievable unbelievable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ow to judge a cup of coffee?

Different type of coffees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amaste!趁著阿布達比齋戒月最後幾天的連假,黑羊兄和我去了一趟尼泊爾,直到這禮拜5才回到阿布達比。雖然只去了短短的幾天,我卻整個愛上了這個友善的國家,就算回到了阿布達比,腦中仍然不斷出現尼泊爾人親切的打招呼語「Namaste~」,好想和你們分享這一趟在尼泊爾的點滴。

DSC_7523

不過在分享之前重要的事情還是躲不掉的,哼哼哼~那就是倫敦8月活動啊!8月的倫敦依舊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中(一年溫暖也不過那幾天了!)所以活動甚麼的依舊是非常之多喔,其中又以一年一度的諾丁丘嘉年華會最顯盛大,如果那時候剛好在倫敦的話,千忘記得別錯過了。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ovebox-35

最近正個穆斯林世界都進入齋戒月了吧,我也是到阿布達比之後才發現原來齋戒月的開始與結束都是要看月亮的形狀來決定的耶,而且一到齋戒月,只要是穆斯林當太陽還在天上的時候都不能吃東西,於是大家都是早上4、5點爬起來吃早餐,吃完後睡個回籠覺,之後上班,然後比平時早2小時下班,之後又是回家睡覺,一直到太陽快下山之前在爬起來煮飯,會是衝去餐廳「等食」。

真的是等食喔,尤其在餐廳你會看到許多人桌上擺滿一盤盤的食物,眼巴巴的一直看著,就等時間一到,馬上狼吞虎嚥起來。所以雖然是齋戒月,但其實一想根本就是養豬月嘛,吃了就睡、睡醒了再吃,難怪每個人都沒變瘦,一樣肥滋滋的。

不過說到變瘦,我最近變瘦了,好開心!!!!!我終於回復到生產前的體重了。喔,對齁,我壓根就沒生過小孩,也還沒懷孕,不能拿這個當藉口。

那我為什麼會變胖!!!!!

嗚嗚,總之都是寫書害得...為了寫餐廳的評論,每天又睡眠不足狂吃之下,寫一本書胖了近5公斤,而且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怎樣,以前明明很好減的體質,只要少吃一點,一個禮拜可以瘦個2公斤,但這次卻怎樣都減不下來,整個就是體脂肪有自己的意志,拒絕離開我的身體...我被指防附身了。而且麻煩的事情我真的做不來,像之前曾經試圖吃簡單、清單的減肥,但是餐餐要我煮真的是要命!而且你越不讓我吃得食物我越有衝動要吃,簡直是體內養了一隻野獸,不只性情兇猛,還很懶散,讓我無法持之以恆,做飯都這樣了,更何況是運動...結果體重當然是文風不動。

不過好在最近終於瘦下來一點了,我真的是要灑花加尖叫了!從原本的56公斤,終於瘦到52.7公斤左右了,其中受最多的是大腿,瘦了近6公分。唉呦我的媽呀,我真是太開心了,還要繼續努力,希望可以持續瘦下去,還我婚前身材~

啊~My God,忘了這篇文章其實是要介紹7月活動(7月都過了10天了說....),差點變成我的減肥日記了 XD 減肥的事情等我更有成果時再說吧!

以下,遲來的7月活動

 

June 27 – Aug 31, 2014 FREE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適合第一次約會的餐廳在哪裡呢?

DSC_0126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圖2.2-19倫敦活動

不敢相信,不敢相信,不敢相信!!!2014年居然已經快要過完一半了!說好今年要努力懷孕的計畫,怎麼過了半年還是一點動靜都沒有(皇上~~~~)然後說到減重計畫,怎麼減就只減了1公斤(還不時來給我個上下振福orz),然後部落格仍舊無法做到一周兩更(嗚嗚)看來如果要在今年底能夠很驕傲的回首的話,下半年要非常認真努力了!!重新許下下半年年度計畫!

6月對倫敦人而言就是「夏天真的要來啦~」的那一種感覺,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就會有超多活動,一個一個冒出來,而且重量級的活動更是多。像是女王生日啊,溫布頓啊,倫敦餐廳節啊,總之6月的倫敦是個天天跑場的日子。所以我對不起大家啊,拖到現在才寫活動資訊,嗚嗚嗚~~~請節哀吧請看下去吧。

對了,雖然倫敦6月漸漸轉暖,但是早晚溫差仍然很大,沒有太陽的地方一樣讓你冷得批批挫,所以防寒衣物、雨具一定都要帶好喔。

 

May 30 – July14 , 2014 FREE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是英國人了!

DSC_0978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阿布達比的生活不知不覺進入了第三個月,已經到了說不上好與不好,變得有點平淡如白開水的生活了。很習慣在街上看到穿白袍的當地人,也很習慣看到拿著名牌 & 畫著大濃妝的中東女人,總覺得習慣的有點討厭,生活中好像少了點什麼刺激……

沙漠露營不速之客

雖然我這樣開場,

但其實阿布達比的生活還是充滿著許多意想不到的有趣……

例如沙漠露營到一半突然被駱駝「打劫」?

多虧了這些在沙漠中突然冒出的駱駝,我們露營所剩下的水果、餅乾、草(?)全部被一掃而空,進了它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早安啊!又是隔了一陣子的發文。今天有個很令我大喜的消息要向大家宣布呢!目前我心裡的狀態就是「耶!!!!!!!!!!!!!!!!」實在太令我開心了。至於是甚麼呢?就請大家看到底吧!

DSC_0030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在你的心中,女人幾歲最美?

DSC_1079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My dubai photo

有兩件事情,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一間你會很希望開在你家附近的咖啡館」。一位非常懂得過生活的朋友這樣跟我推薦它,讓我一月初一回來倫敦,馬上就衝去這間店,想要一探究竟。

DSC_0669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在我的書上寫「這是一間開店20分鐘就會被坐滿的店」,甚至在店門開啟前,就有人在門口徘迴,因為晚了就真的一位難求。

DSC_4265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是傻妞

來嘛~來嘛~一起吃飯嘛~

(感謝湯瑪士大師捕捉到我內心的狂野(根本就是瘋子),

這是韓國宮廷扮相,懂嗎?)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ello大家好啊!最近的天氣真是越來越暖了呢,就連陰雨綿綿的倫敦也將近一個禮拜沒有下雨了,真是可喜可賀。天氣一暖,活動就多了呢,大家來挑挑看有沒有活動想參加吧! 除了每年都有的活動外,今年在3/1號還有個由台灣人自行發起為英國慈善團體募款的慈善音樂會。這種發揮大愛精神的活動,我們自己台灣人怎麼可以缺席呢,大家也別忘了去check it out!! http://pushhandstaiwans.wix.com/musicnotestaiwan不過我覺得今天寫下來最好笑的,還是倫敦的金毛獅王介紹謝肉節的活動,請繼續看下去吧。

flamenco-festival-2014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有看了上一篇的哈利波特行嗎?那有人猜出來那幾間到底是誰的房間嗎?(嗚嗚嗚,到底有沒有人猜啊...要哭了)。我要來公布解答了啦!

DSC_6888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從奧地利滑雪回來了!!!終於又可以開始好好的寫部落格了。首先讓我來簡短報告一下我這趟奧地利行吧….因為,該怎麼說呢….這可說是我此生最詭異的一趟旅行了…你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嗎?黑羊居然在這趟滑雪行中偶遇他的初戀女友,而且還跟我同一團 ショック_m  !!!

DSC_6911

文章標籤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0457

倫敦真的太豐富了,縱使寫完了書,還是有好多漏網之魚沒介紹到,就像這間餐廳。我真的沒有想到,在白金漢宮旁的綠公園後面居然藏了這麼一間飯店。隱密的程度讓我一度懷疑自己走錯了吧,這是一條路嗎?窄得未免也太不可思議了!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米愛拉,是米愛拉倫敦民宿的大小姐。這是傑克,我的新管家,在我搬去阿布達比之後要幫我繼續照顧民宿。為了接受我密集的訓練,傑克管家從1月初就搬到我家了,check in、check out的流程、家裡的擺設一併由大小姐我親手交給他,想想也是時候要好好介紹他了。

 

文章標籤

me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